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大阪京都行20130115~20130120-第六天+總結
2013/02/08 13:54:33瀏覽178|回應0|推薦3

今天是20130120~

早上起的很早,一早就拉著行李前去機場,前一天晚上這幾天一起同行的大姊為了
要去尋找最近有手扶梯或電梯的出口,還鬧了些不怎麼愉快的事,其實我覺得到了
外地問人,並不是只是回答"喔~喔~是~是"或者同樣的話一直重覆的說著對方說
的話,因為這樣還是不會瞭解或找到路線的,總是要聽關鍵字嘛!!而不是用體力跟
時間來耗~

這一次的旅程還算不錯的一個體驗,遇到下雪,這還真的是超開心的!但如果沒有
額外的這些血拼行程,我想會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去想去的點,做更多比較有實質
上意義的事,且個人覺得如果要玩要吃就要徹底一點,不要又玩又吃又血拼,這根
本沒辦法盡興,要擔心這擔心那的!!且功課一定要做足,而不是只會拿著平板指指
點點就好,並不是所有人都懂你要表達的是什麼!!至少該說的該聽的都要會一
點~

而且這一次的半自助旅行還鬧了一個很好笑的笑話,我跟小寶因為把打火機放到托
運行李內,結果還在關空機場的廣播中出現,真的是超糗的!!還想說發生了啥咪事,
怎會我倆同時中槍呢!!同行的大家還問我們怎麼了,怎被廣播了呢!!不過這事兒還
好輕鬆愉快的解決了!!

倘若下次還是這個時間點來的話,我想我應該會少帶點衣服,其實也不會有流汗的問
題,小褲褲是一定要換的,說不定用免洗的會更方便,至於外衣就其實還好,反正都穿
著外套也看不大出來裡面是穿些啥色系的上衣,不然多帶多重!!且對於要帶很多東
西回家的,也可以省些空間出來裝!!暖暖包其實可以不用買,因為日本算是乾冷,戴
個手套其實就挺暖了,雖然有人說不要穿牛仔褲怕會透風,這我倒也覺得還好,這幾
天下來也是穿著牛仔褲走透透,也沒有她們說的那樣誇張!!總之~讓自己達到保暖
不要冷到就可以嚕!!

最後還是很高興有這機會可以跟著大夥一起過去!!這幾天雖然早出晚歸,但卻是
很有收穫跟體會的呢!!

期待下一次的自助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mueva&aid=7291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