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社團是群體不是指很多人
2007/01/20 11:22:17瀏覽117|回應0|推薦0

昨天原本要和同社團的人一起去唱歌..

但是舉辦活動的人游移不定..一下去那一下又換那..

搞到最後我心情不爽..不去了..

有一個同社團的但她也沒去的問了我一個問題..

"你們之前會先討論一下要去哪嗎??"

我說.."會啊..只是這次完全沒有跟大家討論..也許跟那些有..跟我們沒有吧!!"

最好笑的是..舉辦活動的她說.."因為很多人建議去那裡..請問很多人是指誰??"

我看她發的這mail就很想笑..是因為他們..還是真的有考慮大家..

社團不是只有你們..隨你想怎樣就怎樣的..

而且這些錢也不是只能拿來做一件事的..

沒參加的一樣都有權益可以運用那筆錢..

可是當我問你"沒參加的人可以用其它的方式嗎??"

你也沒回答我..只說"哎喲..就去嘛..我會幫你配車..."

有種被強迫一定要去..而且好像不能妥協一樣..

別搞的那樣困難..不然以後難做事..

畢竟..這個活動..是你為你們而舉辦的..而不是為了大家..甚至整個社團..

而是單純對那些建議你換地點的那些人罷了..

自己想一想公不公平啊..

別把應該屬於他人的錢花在自己的身上...小心會有報應的...

"人在做天在看"啊...凡事請三思啊..大不了就退社而已啦..

這樣的不公平..是對的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mueva&aid=669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