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就支持下去,別半途放棄...
2008/03/11 22:58:54瀏覽277|回應0|推薦7

早上出門轉頭一看...

公車就在路口等紅綠燈...

前方有一位南港高工的學生正往前跑...

當然我也是跟著跑...心想著...

"就算我還沒跑到,他上車也要一個時間,再怎樣都一定可以搭的上.."

沒想到...那個學生居然被我超越了...

"凸= =凸 這該死的同學居然跑到一半就停下來了..."  體力也太差了吧!!

真託他的福啊!!沒搭上車...

後來...他居然還想去下一個路口攔截他...

想說..要麻你就用跑的..慢慢走..走到就綠燈了...

的確...又綠燈了...這傢伙又緩緩的走了回來...

仔細一看..

天啊..怎麼又是他...

每次看到他..他一定都坐在旁邊機車上抓著自己的頭髮...

再不然就是用他那種看起來不像男生跑法的姿勢跑步..

根本就是...

唉...下次看到他又在前方追車的話..

我看我還是慢慢走..等下一班好了..

順便可以在後面看看他可愛的跑步姿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mueva&aid=1687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