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元旦健走--巧遇
2008/01/01 21:15:22瀏覽175|回應0|推薦0

今天早上跟著老媽跟小文去參加元旦健走..

加上我搞錯約定的時間..

到達中山體育場的時間又延長許多..

當我們到的時候...

居然連隊伍的尾巴都看不到..

我們並不是報名的一員..也沒有路線圖...

三個人就這樣一路看一路走..

遇到一群也是遲到的人..當然也是跟我們一樣找不到路...

後來走來走去..

看到前方有個人向我們這招招手..

意謂著..."follow me!!"

結果就看到前方一群人潮..

"真好..我們終於接上隊伍了~~"

此時..突然間....我停了下來...

往旁邊的工作人員看了一下...

總覺得越看越面熟...似乎曾在哪看過..

"嘿..你不認識我了啊!!" 他突然這麼一喊..

"啊哈~我知道啊!!難怪感覺那麼熟..."

"最近很少來看我們了ㄛ..." 他問道...

"是啊!!太忙了..所以沒過去..."

"那邊的人都換光光了..." 他哀怨的提起這句話...

"嗯....."

跟他打聲招呼後...轉過頭繼續走...

心裡想著..的確在那的待遇並不是很好...

真的想留住人的應該很少...

不過...經過1-2年沒見的同事..

只知道他有兼職當義交...卻也從未知道在哪裡出現的..

沒想到就這樣的遇到了...

也算是新的一年一個很開心的事了...

到了將近12點..終於到了終點...

看著那些拿著福袋的人..幾家歡樂幾家愁...

不過...

無論如何...

新的一年就這樣的開始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mueva&aid=15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