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我應該放棄那種所謂的"期望"了....
2007/12/18 08:30:11瀏覽211|回應0|推薦0

一般只要有人請假...

都會有個代理人..

當然我也是有的...

不過...

這個代理的...卻不怎麼看好他...

以前旁邊的請假..我認為自己代理的工作做的不錯...

至少讓對方隔天來..還不用看到那麼多東西沒有處理..

更不會讓他來的時候還要調整這調整那...

這個就不一樣了...

每次請假回來的下場...

總是要先把亂動的人請過來講話...

久了真的很煩...

至少代理....我想他根本就是嫌麻煩吧!!

我相信他也沒啥咪事啦...

但是...

他卻可以一天下來只處理了那三種貨而已....

很可悲吧!!

所以...

我覺得有沒有代理..隔天來都是要忙的....

代理的意義在哪???

來搞得一團亂再讓我來收尾的嗎??

那麼...是不是根本就不需要代理....

處理事情是這樣子的嗎??

想說久久請一次..希望會有所改變...

但是...

我想...我應該放棄那種所謂的"期望"了....

(說代理是好聽..難聽點的就是簽名的而已..一點用也沒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mueva&aid=1463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