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如此愛你
2007/04/28 00:39:33瀏覽680|回應2|推薦31

這是第三個428,我害怕這一天!你知道嗎?我一直害怕這一天!

幾天前我的心就一直揪著,莫名緊張著。現在,它快來臨了!心隱隱痛起,有些喘不過氣來。可是,它終究要來。而來了,卻又一點意義也沒有。它只是一個日子,三年前你離開的日子。現在,它是什麼?什麼也不是。

你真的離開了嗎?雖然我親眼看見你在我面前嚥下最後一口氣,流下最後一滴淚,以及被燒盡後化成的白骨。可是,那又表示什麼?你的肉體消失不見,但是在你用心凝望我的眼神裡,那動人而深邃的靈魂,在哪兒?那認得我們的你的靈魂,曾經透過肉身的嘴巴對我們說話,藉著肉體短暫的年歲陪伴、照顧我們。而今,我卻看不見你。

我見過你一次,在長長的隧道彼端,明亮而祥和的光照下,你喜悅地笑著,有耶穌陪伴,我肯定那是真的!自此後我才知道,不能再以肉眼尋你、見你。

還有幾次在夢裡,有一回你在夢裡抱我,笑著表示你知道我想你。

我感應到你,那一次好深刻。媽媽車禍,命危在旦夕,我哭喊你!我感覺到你,後來媽媽被救回。自此,我知道,你在一個我目前無法理解的地方,你只是脫去「肉體」的衣裳。你,確實在!

寫著這一篇,我突然又不畏懼這一天了,心痛仍在。回首這三年,你給了許多記號,我該牢記在心,堅信你總是像個天使,在守候與保護我們。肉體的痛苦已經過去,你早擺脫肉體的禁錮,獲得全然的自由與喜樂。

老爸!如果時間能回到從前,我不要!那將使我們再次承受死別的痛楚。我寧願,就這樣,一直走下去。我曾經失去你,而今要尋回你。把你放在我的心中,放在我靈魂的記憶裡,記得我是如此如此愛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li0110&aid=924516

 回應文章

小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O 花月奴
2007/05/02 00:41
死,是肉體的事!靈魂無關生死、存滅。我喜歡有別的選擇。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悲不幾時
2007/04/30 01:11

死若有知,其幾何離?若無知,則悲不幾時,不悲者,無窮期矣!

若有天堂與地獄,是否能有第三種選擇,就是從此靈魂飛灰煙滅,則既不喜也不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