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世界真奇妙
2005/07/16 05:00:02瀏覽546|回應2|推薦8

我真覺得網路世界太奇妙

有人寫網誌
當然也有人會看
但是好像無法限制不讓某人看
也沒辦法得知有誰在看
頂多知道有人進來看了幾次而已

我真想探討寫網誌的人
給不知名的人直接看到自己的心聲
是什麼樣的心態?
像我一樣嗎?

坦露內心不敢對週遭人說的事
不只是為了讓情緒有個出口
隱姓埋名卻還是希望有人看見
能瞭解我的心情給個回應
知道自己並不孤單
這樣似乎是安全又有效的方式

我最近就像在窺探別人的感情世界
而且不費吹灰之力
又是在我生命中占有舉足輕重地位的人
若不是網路的便利與神奇之處
恐怕此生也無此機緣
感覺說不出的滋味
百感交集

我曾賭氣說:還好沒跟那個後來發福的王傑在一起
(現在的我也好不到哪兒去)
其實我對他還是念念不忘
因為當初彼此都是最甜蜜羞澀的初戀體驗
看著他的網誌
除了回憶當年
更想起自己愛他的部份
老實 深情 戀舊 獨特的幽默
還有我最愛的情書
(至今還保留著,但我寫給他的都還給我了,難道他是要毀滅證物嗎?)

心裡最放不下的是
即使他傷我很深
我卻還是不後悔走這一遭

而他呢?
似乎一點兒也不想再想起我這個人
難道這段生命對他是可以完全clear的嗎?
我沒辦法也受不了自己被清除
但是我大概沒機會從他口中得知真相了
只能寄望從他的網誌中看到一絲訊息

強忍不回應
只好在這兒發洩一下

到底他會不會看到
我不知道
如果真的看到,就是老天的安排吧!
這就是我想賭一下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3721&aid=28761

 回應文章

童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男人應無法忘記他 曾愛戀的女人
2006/01/17 06:15

就跟女人一樣

交易或逢場作戲

就另當別論


陶愛ೀ希望每天幸福快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網路世界..讓人的心...更接近...
2005/07/21 10:04

有時候...

人與人緣份,

真的很奇妙....

平常工作上...我很少...和她聊天...

至從在網路巧遇...

我們一下子...

變成無話不聊的朋友...

有時候...

會讓我....

有一種感觸...

現在的社會,人與人的溝通能力...

有可能只剩下網路...這個世界了。大城小事...愛情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