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疫情近3周升溫 獎勵打新冠疫苗 北市抽禮券
2024/01/13 05:35:34瀏覽52|回應0|推薦3
以下內容轉貼自1/10聯合報記者林麗玉的報導~~

新冠疫情逐漸升溫,疾管署預估本月中下旬確診數會達高峰,每日達1.8至2萬人確診。北市副市長林奕華、衛生局長陳彥元宣布北市打新冠XBB.1.5疫苗,可抽一萬元等值禮券,只要本月施打的台北市民,都有機會抽中一萬元等值禮券。

Novavax XBB.1.5開打,陳彥元日前也捲起衣袖帶頭施打,衛生局表示,目前新冠疫情確診近3周有逐漸增加趨勢,目前疫苗施打率,全年齡層目前已施打約9萬8千多劑,施打率約4%,近期施打率愈來愈好,祭出獎勵希望可以衝高施打率,中央希望達到全民的10%。

林奕華表示,去年莫德納已打了9萬多劑,這次多了Novavax,有兩種疫苗可以選擇,尤其再來就是農曆過年,民眾返鄉南來北往,先將自己保護好,才能健健康康全家團聚過年。

衛生局表示,只要是設籍北市,今年1月1日至1月31日在北市合約醫療院所或接種站施打新冠XBB.1.5疫苗,包括5歲以下、6至17歲、18至49歲、50至64歲、65歲以上民眾各抽一名「幸運獎」,獎項為一萬元等值禮券、至於滿6個月以上「健康獎」有兩千名額獎項為1000元禮券。施打廠牌可選擇莫德納、或Novavax廠牌。

首周北市共13家醫院,包括台大、榮總、國泰、聯醫和平陽明忠孝中興仁愛院區,及58家診所開設Novavax XBB.1.5疫苗門診。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yuhao&aid=180234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