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9-被敲竹槓的一晚
2010/10/10 00:27:22瀏覽830|回應0|推薦7
上次中秋節因為颱風的關係,我被綁在公司裡整整一週,
原本計畫好的秋節烤肉活動整個拖延,
結果一群敗興的人決定在這週六晚上「補烤」,
好好的祭祀五臟廟,祈求未來一年依然能夠輕鬆、快活。
至於烤肉的過程˙˙˙不就是這樣嗎?
LDS的LDS,烤肉的烤肉,摸魚的摸魚,玩狗的玩狗!
我則是在扁狗,因為KUMA看到她姑姑的肉掉到地上就衝去啃了起來!
被我抓起來扁了幾下,唉~~~~我也是不得已啊!
話說,我吃了一堆生蚵,太座又懷孕˙˙˙阿~~~晚上怎麼睡阿~~




今天下午在新光三越,因為不慎口誤!剛剛被老婆敲了3000塊錢竹槓!
沒辦法,誰叫自己嘴賤要說別人的老婆皮膚比她好呢,難怪會被敲竹槓!
本著傳經者的一本觀念「能用錢解決的事情就是小事情」,傳經者還是決定花這筆小˙˙˙(QQ"一點都不小)錢贊助太座大人買保養品,以撫慰她心靈的傷害。

這個經驗告訴我們,話真的不能亂說,就算那是真的,也要考量說出來對我們自己有沒有傷害,真是寶貴的一課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yrin&aid=4485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