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虎年。除夕
2010/02/15 23:10:09瀏覽796|回應1|推薦6

又到了這天,跟去年不一樣!去年也跟前年不一樣!

今年的除夕夜,老爸把那重大的任務丟回來給我!

本來,這是我丟給他們的任務,因為我不想面對。

沒想到他們在最後一刻,把任務丟回給我!

因此,年夜飯吃到一半,當大家喝得有點HIGH時,我決定昭告世人!

「阿罵!哇咩給婚阿(我要結婚了˙台)~~~」

奶奶看著我,瞬間冰凍,筷子摔在碗上。

「四嬸,我3/28要訂婚唷!你們要下來唷!至於你說紅包還沒存滿,沒關係!為了你,我將結婚調整到5/23,多兩個月讓你存」

四嬸看著我,嘴巴裡的肉丸瞬間滑了出來。

剛喊完「乾杯」的三叔、四叔、三嬸舉著酒杯,眼神全部釘著我。

堂妹斜視著我:「真的還假的」

老爸、老媽、老妹在旁等著看戲。

堂弟繼續吃著飯,改天我在修理他。

˙˙˙˙˙˙˙

˙˙˙˙˙

˙˙˙

˙˙

˙

「乾杯啦!」我說~~~

時間又恢復了轉動。

奶奶:「哇安心阿!哇ㄉㄢˋㄉㄧㄡˇ阿(我安心了,我等到了!台語)」

三叔:「喔~~~真棒!明年又要多個人過年了」

四嬸:「哪有這樣作弊的!你不能為了賺我的紅包來這招捏!」

三嬸:「大嫂,恭喜捏!你兒子終於要變大人了」

四叔:「奕彰結婚我一定要到啦!」

堂妹:「@#$@#%$@@$(火星語我聽不懂)」

堂弟依然吃著他的年夜飯,他一定會被我修理得很慘!

老爸、老媽露出驕傲的表情!

老妹,一副與有榮焉,卻又害怕我搬出去後他會變成惟一箭靶的表情。

這是今年的除夕!特別不同!特別愉快!因為˙˙˙

「我要結婚了」

------------------------------------------------

人家說:「娶某前,生子後」

今年除夕,我紅包一共包了10000元

排七,輸230

算了!大家快樂就好~~~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yrin&aid=3780078

 回應文章

無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今天是初幾了啊
2010/02/16 09:44

潛水潛太久了

該出來透透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