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用的楚酵茶 香港腳
2013/12/15 17:19:17瀏覽293|回應0|推薦0

好用的楚酵茶 香港腳

 

(林美美分享)

 

   陳怡魁教授課堂上告訴同學,拿到贈送的好東西,回家一定要用,不要放著,這樣是很浪費的。我拿了楚酵茶,回家煑茶葉蛋,用楚酵茶煮的茶葉蛋,吃了不會漲氣,消化和吸收都相當的好。

 

  每次煮楚酵茶茶葉蛋,剩下的茶葉和楚酵茶的湯汁,剛開始都把湯汁倒掉,時在是很可惜,有一次,我問陳怡魁教授,剩下的湯汁倒掉好像很浪費,教授說:楚酵茶茶湯汁可以用來泡澡,對皮膚病和香港腳是相當好的東西。

 

  我本來就有香港腳,我每次煮蛋剩下的茶葉和楚酵茶的湯汁,就不浪費了,拿來泡腳,泡過幾次以後,現在已經沒有香港腳了,真好。而且我也會拿來泡澡,本來冬天皮膚因乾燥比較會癢,現在也不會乾燥而癢。陳怡魁教授給大家的楚酵茶,真的是萬用,可以吃,也可以泡澡泡腳,獲得身心的健康,真是一舉數得,太棒了。

請參閱: 「楚酵茶茶葉蛋」

請參閱: 楚酵茶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eiic&aid=9938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