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福香與貴人(一)
2013/12/08 22:44:50瀏覽102|回應0|推薦0

祝福香與貴人()

(受益者分享)

上次九月在北京的展覽,讓我們公司在央視上連播三天,心中當然也對這次的展覽會有所期待,所以每天到展覽會就不停地燒祝福香。陳怡魁老師真的很厲害,發明這個祝福香可以讓我們隨身攜帶,而且短短的,就算在不能燒的地方偷偷的燒一下也沒有人會發現。

奇蹟在第一天又出現了,一群穿著西裝又有氣勢的人來到我們攤位,其中一位一看就知道是高階管理者,他說他寫了很次邀請函給我們公司,請我們公司去他公司和工廠參觀,我們都沒有回應,所以這次特地從珠海來深圳找我。

我當時會忽略他的原因是,他在珠海我們在北京,我們就懶得飛一趟去參觀,況且他也沒說他是哪個工廠需要安裝我們的機器,所以我們就沒有回應。我當時心想就一個小工廠,我花了機票食宿錢,他們還要比價殺價,錢若這麼難賺當然不想理會。我安裝xx銀行都來不及,怎麼可能會理這樣一個名不經傳的小工廠。

此時這位總經理又說,自從他們看到中央電視台報導我們公司的產品,就不停地聯絡我們,但是我們都沒有回應。所以這次知道我們會來參展,專程帶隊跑一趟來見我們,並更進一部認識我們的產品。 

待續.....下篇: 祝福香與貴人()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eiic&aid=9823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