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怡魁老師問答篇(三十) 生兒育女的食物營養攝取建議
2014/12/08 12:58:11瀏覽201|回應0|推薦11

陳怡魁老師問答篇(三十)

 

請問陳怡魁老師:

 

身心健康正常的夫妻,如何應用食療的方法 , 增加生男生的受孕機會?如何應用食療的方法增加生女生的受孕機會?

 

陳怡魁老師:

 

我在前兩堂曾經講過,現在的社會跟我以前在四十年前所研究的情況之下,現在的男生的精蟲數在比四十年前的精蟲數少一半,一般射精一次的精蟲數有一億八千萬到兩億,現在都不到一億的比較多,第二、女生的一個排卵,不成熟的排卵包括排卵不正常,或者排卵後它會產生另外一種激素,讓所有男生的精蟲都中暑,那是體質的問題啊!她 一排卵它就會分泌,分泌那一種的激素,那個精蟲一射精到了陰道的時候,所有的精蟲通通中暑,那麼精蟲一中暑的話,就沒有辦法跑到輸精管下的五分之二的地方受精。

 

這些大概都跟食物有關,因為跟吃油各方面有相當大的關係。那麼在國外就有研究,研究說這種的關係跟脂肪酸有關,所以在國外都一直強調叫做冷榨的,不一定橄欖油,很多啊冷榨亞麻子油,冷榨什麼…油,但是台灣人的農民,認為我們以前很多的女性吃麻油雞也很會生孩子,鄉下五十年前,你要幾個就有幾個,它認為麻油也很好,記住麻油不是冷榨的,一定要炒才會香,所以麻油不是冷榨的,苦茶油也不是冷榨的,所以外國的人就會推銷了冷榨的東西進來了,台灣的商人更聰明,不是冷榨也變成冷榨,問題在那裡?人家尤其是瑞典、瑞士這些國家,這些國家每一批的冷榨進來,都用冷凍貨櫃冷藏貨櫃進來,每批通通檢查;我們只要說不管冷榨不冷榨,要進口油通知一下,到了那邊衛福部蓋個章,它就整個貨櫃都進來了,那裡面是不是冷榨不冷榨不管,進來之後再和一和自己再包裝,也是冷榨的,所以搞得全中華民國兩千三百萬人,要生一個好孩子難的不得了。現在選舉了,唉呀我們的孩子要有一個育樂中心怎麼樣啊,我告訴你再怎麼給他娛樂中心頭腦還是笨,我要請問諸位,去蓋一個猴子的娛樂中心,猴子會表演猴戲收觀光客的錢嗎?難啊!所以要把食物改變。

 

當然了食物改變,我告訴你還好有台灣這些商人,我才會那麼有名,為什麼?生不出來啊!吃這個東西都生不出來他們都吃,有錢人都吃冷榨,也生不出來啊!去給醫生打荷爾蒙怎麼樣催卵針,一直催,催到最後也催不出東西來,我說很簡單啊!每天35粒生花生米,聽過的人舉手?每天35粒生花生米,吃六個月就懷孕了。男的要吃,女的要吃,願意再來,男的不吃她就不懷孕了,女的吃男的吃都懷孕了。

 

冷榨的定義,一般美國的法令比較鬆52度,最後瑞典跟瑞士52度都不接受,所以是46度以下,到了兩年前,有一個非常了不起的冷榨,加拿大的魁北克現在的冷榨有20度,我想不必啦!那麼我當時用生花生米吃35粒,請問我的冷榨是幾度?37度。口腔嘛!非常成功啊!成功到生幾個就有幾個,最後有的說我不要再吃了,為什麼?你就要避孕,你不想再生就要避孕很奇怪。

 

如果願意接受我這個方法,叫她的丈夫多吃豬肉、礦肉,沒有一個生女的,通通生男的,高興的半死。是誰高興的半死呢?那一個小孩子的阿公阿嬤,好了再來應如何運用食療的方法,增加生女或生男的受孕機會?假設要生的話,用生花生米,現在冷榨的油,我們都不相信這個商人進口,他講說冷榨的,進來不知道是不是冷榨的,冷榨的如果放太久,他可以換標籤,因為一般冷榨的要保持在在攝氏4度以下,但是不能結冰,4度以下大概可以放一年半到兩年,但是打開以後也要保持這種溫度,不過外面現在的標示就說,我這是冷榨的,只要你打開,喝過之後要馬上放入冰箱,但是現在擺在櫃檯沒有用冰箱,這個的冷榨一般都是56度或者52度的冷榨的。

 

假若要生男的話,男生多吃肉,生女的話,男生吃素,女的吃肉,我一個學生,我告訴他這些,糟糕男生吃不了肉,都女生吃很多肉,現在連生三個不得了,我一直稱讚不得了。


聲明:本文內容所提及之食物或維他命皆為提供保健方面建議,不具醫療與治病等藥效,請自行參考。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eiic&aid=1953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