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二長生(十七)衰、病、死、墓的過程 (下)
2023/08/03 21:42:06瀏覽144|回應0|推薦2

十二長生(十七)衰、病、死、墓的過程(下)

(陳怡魁 老師) 

墓是什麼?你的一生的過程。過程怎麼辦呢,怎麼寫呢,寫你的來源,你在這個墓裡面,你這個死人的來源從哪裡來?像我們陳家,墓碑裡面最少有兩個字一定要寫,叫做登號。這什麼東西,墓是記錄著你的來源。重要啊!記錄在哪裡?記錄人能夠看的到的地方,包括那個地方要好的地方。如果把你的墓碑記錄在台灣跟澎湖之間的深海一千公尺以下的海溝裡面,你的人生的歷史都沒有了。華人漢人的墓碑文化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比金字塔的理論還要高超,金字塔理論是保護木乃伊不要被偷走而已啊!它為什麼堆那麼高,讓你沒有辦法挖,當時的人力沒有辦法去挖金字塔,但是他沒有想到現在整個金字塔被搬光也可以,如果沒有登記在國際上的文化財產的時候,埃及如果說我放棄不要了,你就盡量來搬,英國人跟美國人很快就把它搬光,全部石頭都把它運光。問題是當時它認為我這個木乃伊不准人家來盜取,所以弄成像山一樣大的,那個山連愚公都沒有辦法來移,因為我們愚公怎麼能夠移山呢?因為那個山是土山,不是大石塊的山,好像在墾種地瓜陵。

那時候的設計是不要被搶,包括秦始皇一樣,他死掉之後做了那麼多兵馬俑,現在正在探勘,到底他真正的陵寢在那裡,不過日本人大概研究出來了,因為史記裡面有寫著傳說,不過史記裡面的傳說寫的還沒有去求證,但是兵馬俑這麼多,史記沒有記錄埋下秦始皇這個地方,但是有寫一件事情,把全國有存在的朱砂蒸出汞出來,用水銀為海,他整個的陵寢四周圍通通用水銀,如果這樣替換下來,水銀大概有好幾萬噸,日本人就依照這個理論去探測,因為水銀會慢慢蒸發,毛細孔的原理會慢慢蒸發,去探測那個土壤,深度五十公尺或者三十公尺的土壤,這個地區檢驗出水銀最多的地方,那個地方就是放水銀的地方,那麼它的地點大概被確定了。

這個是墓,那麼要看陰陽家的做法,跟政治家的做法就不一樣,不去搞政治,但是他可以訓練人去協助政治,所以才有蘇秦、張儀去協助政治,你要協助那一方我們不管,陰陽家的領袖他不管他的學生參加於那一邊,參加賊邊還是漢的這邊都不管,這是陰陽家的好處,陰陽家不論是非,只論說我如果站在鬥爭的立場,我盡量幫忙我的主人,為什麼?供給我吃飯的那個人,如果失敗了,我跑掉了,被抓的是主人,這是陰陽家奸詐的地方。死要死道友,不能死貧道,因為求自己的生存,這個是陰陽家最了不起的地方。

墓,以前的帝王都是保護著他自己本身的屍體,不能被鞭屍,所以做的非常的鞏固,所有的政治家都這樣子,歷代的帝王從秦始皇以來都走這一條路,秦始皇以前的也有,他的公跟侯這兩個,伯就沒有了,公跟侯的墓大概都是生存上的享受,包括鍋子、碗都有放,包括最新的東西。我第一次去看北京皇十三陵的時候,棺材的旁邊,還有擺著很多化妝用的鏡子,什麼東西都有,包括朱棣的老婆喜歡用的東西都有,他們叫地宮就是地下的皇宮,生活起居都把它存在,這是最後走的路線,但是他也盡量不讓人知道他埋在那裡。從他的地宮走出來,要走到明成祖的墓碑要走十幾分鐘,墓碑放在離埋葬的地方差不多一公里多,莫怪他的墳沒有被盜,因為不知道他埋在那裡,墓碑被弄斜了,從墓碑底下一直鑽打地洞想要去盜墳,鑽不到,所以沒有被盜到,他的地洞弄的非常完整,研究風水的人一定要去北京看,因為風水會那麼盛行,跟朱棣的關係非常的大,發展出一個很完整的羅經,是朱棣的時代才完成的,為什麼會完整,因它要航海,除了看東西南北之外,還要航海,才有鄭和下西洋,你下西洋你怎麼下,這個值得去看一下,這是墓的由來。

陰陽家真正的一個文化,包括人類生存最重要的一種思想,他就記錄你的來源,你這個人從那裡來的,像我姓陳從登號穎川,那麼你一直追求,最後我們才知道姓陳的,當時是在河南,河南這個陳的陳姓,這個庄主,是這個主人,封為陳,以前沒有姓,請問周公旦,這是周公他的名字叫旦,姓姬是商朝封給他的,那個是姬城,是這樣子來的,所以姓陳是一個部落,什麼時候來的~舜,跟舜同姓,那麼舜的發源地在哪裡?在穎川,這樣子連續下來,這是陰陽家了不起的地方。你有這個來源,那你就要創造後代,讓後代光耀門庭,現在才解密,你看看陰陽家正興旺的時候是戰國時代,把這個東西都設定下來之後,真正能解密是現在。

現在知道說遺傳下去有基因這是對的,宗教家所說的輪迴投胎,是錯誤的,他沒有用到陰陽家的投胎的方式,陰陽家的投胎就是說你要投什麼胎,一定要跟你基因一樣的,能夠共振到的你的基因一樣的算是你的胎。那裡是突然間從西藏跑到台灣來投胎,一點血緣關係都沒有,投胎他怎麼活,不對。還是中國的最科學,我這個墳墓周圍怎麼樣的風水,產生後代什麼東西,一定要有他的基因

我為了研究這個東西,我爸爸很早就死掉剩下骨頭,因為我要研究這個東西,投胎的下一代的東西,這個跟基因有關,一定要直系血親的才有用。我回去問我的阿嬤、伯母,問說我媽媽要懷孕我之前,有沒有男朋友,我那時候講男朋友他們都聽不懂,客兄有沒有?被打的差一點掛了。最後來救我的還是我媽,我媽看我被人打的這樣子,最後跑出來,對我們那些親戚講說我有沒有討客兄是我的關係,不是他的關係,他問有什麼關係。我兒子如果是客兄生的,那是我把他生出來,不是他自己要來的。成功,母愛真了不起,每天跟我媽吵架,我媽說死囝好像不是我生的,垃圾堆撿回來一樣,最後還是袒護她兒子。那麼證實我媽媽沒有討客兄的時候,我才去做我爸爸那個風水,下了很大決心,花了很多錢,再慢慢求證,真的有一點,像我做下來,我們家有五個兄弟,雖然大哥已經退休了,但是他的小孩所經營的在他那一個範圍內稱王。二哥在他的領域裡面也算領導者,那麼我在這方面也是一個領導者,我弟弟在我們家鄉來講也是一個領導者,另一位弟弟在醫學界裡面在某方面也是世界領導者,不是單獨台灣省領導者,是世界性的。

所以我就用這種方法幫助墓的範圍,我就照這個理論做,我是免費的,有些人就來問我,如果你願意,你要什麼條件,我說我都不要紅包,但是要照我說的這麼去做去設計,那麼怎麼設計。第一、找要埋葬的那個墳,土地要夠,要多少呢?我說要一千兩百坪以上四分地。第二、你要準備要有電。第三、要有水,沒有水要用天然井但要有電。最後只有兩個人,一個是在宜蘭,一個在高雄,宜蘭這個有五分地,最後我就告訴他,你旁邊龍柏怎麼種,四周圍龍柏種幾層到多高的時候,都把它剪掉,龍柏有大的燈火,這樣子整個密密的,前面來水波度幾度,我當時告訴他,我說你的目的要怎麼樣,他說我的目的就是要賺錢,我說要賺錢你就不要扯到政治,因為政治有政治的方法,一般都是砂,砂是搞政治,如果是錢財的話你要水,他告訴我水一定要大,我說大可以,你水量要大,他說要怎麼樣才快?我說輔弼水最快,接下來到了輔弼大運的時候會大發,他說什麼時候是輔弼大運,我說要到民國九十三年春分以後,他說要那麼久,我說不是要那麼久,是這個整個運作,整個氣場就是要等到那麼久。他說那麼要非常顯著的時候,我說輔弼應在亥卯未,如果民國九十三年以後,甲申年,申酉戌亥,亥年的時候就不只明顯,會神氣的不得了。最後他們全家開會,問我有沒有實例,我說你願意做,一定帶你去看,不然我也不勉強,我沒有勉強你,我也不拿紅包,我當場這麼講。他說他要帶全家族去參觀我做的實驗,我就帶他們去看,照我的方法去做,做了一年完成。

要讓他們肯定要十幾年,付出的代價多大,要監工,監工的車費要自己出,莫怪那些陰陽家他不求名,不求利這是對的,你急著求名求利,人家不肯,我是給你做實驗,投下四、五分地,搞掉一千多萬,剛剛開始是被你做實驗而已,會不會發還不知道。再講他另外一個大姐,她說那裡是陳怡魁的功勞,都是我們自己奮鬥的功勞,最後人家傳過來告訴我,我說對人家講的都對,因為他們很努力啊!每天工作十六小時,我們風水協助他不會失敗而已,並不是我們的功勞讓他成功,他成功是因為他很的努力,所以諸位你學會了之後,你要去幫忙人家,你不要一天到晚說這是我幹的,我告訴是最後人家把你幹掉。

這個是墓的一個原理,我們下一堂會講絕,什麼叫絕呢,因為我們叫做半衰期或者蛻變,什麼叫蛻變?反過來的意思,所以陰宅風水在你本身的基因,我們能夠蛻變的東西,或者能夠有半衰期的東西,他一定是有一個物質,什麼物質呢?叫做同位素的物質,那同位素現在是研究不完,現在很多同位素都是在研究核子分類,或者核彈要用中子衝擊,只有這樣子而已,事實上不是,同位素很多,不管任何的元素,都有它很多的同位素。我們人體真正影響一個人的一個活動,包括酵素整個的活動,最重要的有二十四種的礦物質,那麼這二十四種的礦物質,它在蛻變或者在半衰期的時候,它一定會產生那個微乎其微,甚至於以現在的測量儀沒有測量的波這種儀器,目前沒有人要研究就沒有這種儀器。你要了解,所有的儀器,你要研究什麼,科學家有需要,才會製造那種儀器。美國有一個科學家他的朋友家裡鬧鬼,他就花了十五年的時間研究,去製造一個儀器,最後去他家測,真的那個波真的會出來,他的朋友當那個波一出來就暈倒,暈倒之後那個波就會消失。他說真的有,現在就知道,鬼它是有一種磁場波,那麼那個磁場波是什麼波,這要問製造儀器的人。我們是用感覺的,進到他們什麼樣的家,好像冷風一陣,那個就是波,那是壞東西,你如果進去溫和舒暢溫和的風,這個可能神的波,可能是要來保佑你的,好的磁場波,這大概都是如此。

那麼在這種情況之下,怎麼樣會產生的,所以它有兩個體系,富跟貴兩個體系,貴就會產生權,富就會產生勢,因為我富有,我如果非常有錢,我的勢力又很大,我可以去養我的奴才,我的勢力就非常的大,或者我可以去幹嘛。

這個富有是多麼重要,所以為什麼台灣人會一直做生意,因為日本統治的時候,不准你當官,如果能夠讓你當官,最大的官也只有國會議員而已,辜顯榮是全台灣天皇底下的國會議員而已,是台灣最有權最貴的一個,以外要勢力你就要有富,所以台灣人想盡辦法做生意,擺路邊攤也好,什麼東西也好,所以台灣看風水的角度,事實上不是要貴,他必須要富。所以我就去研究,專門研究水法,所以我就找出來,很多人就恥笑我,說研究風水,自己在葬自己的老爸,自己在葬自己的祖宗,最後自己負債累累,我說我的兄弟只有我負債,我們每一個兄弟都是好幾億,為什麼我會負債?自作孽。

本來自作孽不可活,但我還活的不錯,那麼富的相反是什麼?貧。貴的相反賤,叫做富貴貧賤,由你的基因產生,你的基因從那裡來,從祖宗來,你祖宗壞的基因到你身上來,就是貧賤,好的基因到你身上來就是富貴。這麼簡單當中,影響力在那裡,就是在墓、絕這兩個字,為什麼要墓、絕呢?因為墓是記載著你的來源,包括記載著你的出生,記載著你什麼時候葬在這裡的,誰來供養你的,看到墳墓的左邊幾房立,一大房立,五房立就是五個孩子,三房立就有三個孩子,你不要看一個墓碑,墓碑就是來龍跟去脈,五房就是說這個人有五個孩子可以傳下去,可以去脈。來龍,好比說我祖上穎川,我什麼時候生的,什麼時候死的,或者什麼時候葬在這裡的,都刻在墓碑上,包括名字,如果我死掉叫陳公,往生之後稱公,自己封的,不然的話在周朝的公很大,在政治地位上公侯伯子男,那都是皇帝的叔叔伯伯,都是算公。

整個來龍去脈跟你本身什麼名字,包括什麼樣都要寫清楚,這不是記錄嗎,墓碑是多麼重要,代表你這個人的來龍去脈,來龍去脈之後,你這個環境怎麼樣把這個脈在這個世界上弄得全國震驚,

所以這個種生存文化的背景,大概全世界沒有人這麼樣的,用這一個角度去研究,我把這個文化傳承出去,不管你是不是中國人,我們不管,我們絕對是人,這個陰陽家所研究的,陰陽家研究只有研究人,這就很了不起了,他認為人類整個的過程,這十二個種階段,他都要包含進去,這個人才能永遠不會絕種,如果不包含進去,那麼這樣子人可能以後會絕種,或者以後會畸形,你沒有用這種模式的話,可能以後你就促使別人絕種,自己也絕種,這個非常重要,促使別人絕種,最後你也會絕種。

所以這些都是陰陽家不致人於死地,他不會讓你死掉,因為陰陽家的理論,要競爭的對手永遠存在,我們才會進步,這是陰陽家的理論。陰陽一定要互相消長,互相消長叫做運動,好像心臟一樣,你壓要縮,壓縮都一定要有產生,那麼這個才會循環,會循環當中也有好壞,但是你認為對方是好,對方說認為你是壞,很多都是這樣子。

聲明:本文內容所提及之食物或維他命…等,皆為提供建議,不具醫療與治病等藥效,請自行參考。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eiic&aid=179455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