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氣石
2020/10/19 21:59:48瀏覽556|回應0|推薦2

電氣石

(陳怡魁 老師)

問:電氣石會產生靜電?戴在人身上好不好?

答:電氣石加水的時候會感產生乙炔,乙炔經過點火它就會燃燒,我們現在切那個鋼板乙炔,電氣石在台灣,在我們小時候它是一個很重要的燈的燃料,因為乙炔點出來的東西,那個煙不會那麼臭,亮度很高,溫度很高,不會像點油燈那麼小。那麼電氣石會產生靜電嗎?不會。避邪的也不會產生靜電,戴在身上好不好?一般現在有很多的好東西都用人造的 ,如果是真的好的天珠,它真的有一點靈性是活的,再燒出來後再切割出來再磨,手感摸起來比真的天珠感覺還要好,只要是活的,對人體都會有感應。

感應有兩種,好的感應或壞的感應,像我們以前大量在產那個玉的手鐲,在民國50幾年的時候,最貴的時候一個好的手鐲大概可以買一棟房子,那時候花蓮正在開採大理石,人家就用它來模仿,找比較硬的、比較白的石頭做成手鐲,帶起來很像真的玉,但都會倒霉,為什麼呢?我們待玉鐲真正要的是二氧化矽,但所有的大理石都是碳酸鈣。所有鈣要在身體裡面你才能強壯,如果鈣在身體外面,你就貧窮了,這個是相對的。

所以有人喜歡帶很多東西,只要是礦物的石頭是不能亂戴的,除非是死的石頭,用人工去燒出來的,帶漂亮的那個可以,如果是真正活的石頭,不要亂戴。

我早年到夏威夷,我去研究夏威夷有一個非常好吃很香的一種樹,把它的皮弄掉去烤叫做夏威夷豆,白白圓圓的,我專門在研究,因為那種品種不是夏威夷原生種,是別地方傳過來的,藍莓是從夏威夷那地方來的。沒有想到在夏威夷的火山灰的底下種的夏威夷豆特別好吃,特別的漂亮。火山的旁邊就會發現非常漂亮黑的石頭,有的人去把它鑲起來戴,他們統計一百個當中其它5個就會生病,大概都災厄而亡,這是非常恐怖的。所以當地的導遊,如果有帶團到火山底下真正的火山口旁邊走的時候,他都會交代那邊有非常亮的黑石頭,你不要撿它,你看就好,不要帶回去。這個並不是現在才這麼講,在夏威夷本地的傳聞,就是原住民是一個女生的眼淚,撿到它的話,你就會倒霉。隕石裡面的成分大概是鐵跟珞,我在八德路時曾經有人送我一個,我研究一下,因為它如果是鐵的話,最好不要戴在身上,因為我們身上的鐵是要在血液裡面循環,鐵應該在血管裡面。

台灣的建築都是用鋼筋、鋼骨、水泥,通通是鐵的問題,我們身體裡面所含的微量元素又不夠,像鎘、鎳、錫,人的錫每天的量要到50mcg的話,才夠一點點,那麼錫從哪裡比較多呢?是要在綠色青菜裡面,才能夠得到,真正我們焊的錫又不能吃,會中毒,因為它變成是死的,死的會怎麼中毒呢?我們所說的屍毒,屍體會有毒,事實上所有的礦物要吃活的,就是有機的。

聲明:本文內容所提及之食物與維他命皆為提供建議,不具醫療與治病等藥效,請自行參考。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eiic&aid=151777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