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用油的氧化與抗氧化作用
2020/09/22 20:00:00瀏覽232|回應0|推薦2

食用油的氧化與抗氧化作用

(陳怡魁 老師)

問:請問我們的人參種子油和亞麻仔油Flax Seed Oil有何不同的效果?

答:這兩種植物油是兩個系統,一個是讓你氧化系統,產生力量,另一個是抗氧化系統,那麼抗氧化是什麼?是保護,種子油是抗氧化系統,Flax Seed Oil是氧化系統,氧化什麼呢?氧化你的廢物,所以說你因為澱粉類供應很多,你的骯髒油太多,你每天有30c.c.真正好的Flax Seed Oil油,大概你可以減肥。把那個不好的油通通燒掉,剩下好的油。

很多的減肥專家都不懂的這個道理,每天叫人家吃素,素到最後頭暈目眩,放在磅秤上,糟糕虧了一萬多元才瘦一公斤,我就告訴他要多喝好的亞麻仔油,你就可以瘦掉好幾公斤。

但是要怎麼吃比較好呢,可以沾全麥麵包吃、拌糙米,台灣人大概都比較喜歡麵線拌苦茶油,我們把它改過來拌亞麻仔油就好到不行了。早餐用30c.c.的亞麻仔油攪拌一下糙米飯,鹹鴨蛋黃四個,吃的飽飽的。我該吃我們的東西一堆吞下去,我從九十公斤降到現在很標準,醫生說這樣可以了,因為我三個月去拿一次藥,都會秤看看,現在恢復到八十公斤,我不想再瘦,因為年紀大了,王永慶年紀大了因為太瘦,所以旁邊要四、五個架他一個,我有一個朋友比王永慶大一歲,到現在他還用走路的,因為我送他種子油吃,我太太從加拿大回來亞麻仔油就送他一兩瓶吃。

我太太的行李大概都是帶亞麻仔油回來,這個是美國大量去做。飛機坐十幾個小時怎麼會壞掉呢!飛機倉庫裡都很冷十七、八度,不要以為它是五十度,但是這種亞麻仁油要有效一定要冷搾,冷搾的溫度都要保持溫度25度,所以它冷搾的機器不一樣,旁邊液態氮的降低,冷搾下來之後生的有腥味,人家的科技非常的先進,用碳纖維做網,整個高壓經過碳纖維的網過濾,所有的味道都沒了,好吃的不得了。

美國冷凍空運整個貨櫃都是這樣進來的。做成膠囊的沒有用,台灣的溫度隨便就30度,不就壞掉了。它是規定不能高溫到25度,也不是壞掉沒有效而已,你還是可以吃。很多人都問我,在那裡賣,它很貴它有很多分店網路上去找就有了。台灣沒有人要辦,為什麼?賣不出去,因為我一直在叫,不然的話都賣不出去,因為960c.c.一桶它都用黑塑膠桶裝。你要了解,要冷藏的東西,不能用玻璃,玻璃的膨脹係數太小,一拿出來溫度三十幾度,裡面八度,出來三十幾度,玻璃馬上就破,那麼假設你用微量的錋讓玻璃的膨脹係數均勻化不會產生差別,那麼那個瓶子比油還貴,這種的瓶子,我們叫做實驗室所用的材質,膨脹係數等於0,大概非常有名的燒杯放在電爐上,上面是水,電爐大概都有兩百多度,水溫最高100度,這個膨脹係數都不會裂,但是好的燒杯一個多少錢你知道嗎?兩千八百多元以上,表示你品質要兩千多元,你油才一千多,兩個加起來才三千多,你買那個瓶子幹嘛?沒有用嘛!大家要了解一下。

聲明:本文內容所提及之食物或維他命等,皆為提供建議,不具醫療與治病等藥效,請自行參考。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eiic&aid=150745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