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經其實是一本占星書
2023/08/19 11:20:23瀏覽216|回應0|推薦0
聖經其實是一本占星書

我的幼稚園是在台大校門口旁邊的新生南路基督教會懷恩堂附設的幼稚園度過的,老師都是基督徒,因此每天上課都會要小朋友背誦一個聖經故事,放學前老師會問那個小朋友會背,背出來的小朋友就發張彩色的聖經故事卡片作為獎賞,我幾乎每次都會背,所以收集到很多卡片,後來老師為了公平起見,就故意不點名我,有一次老師點名很多小朋友卻都背不出來,老師只好點名我,我當然是背出來了,結果老師有點不高興的對我說:我就知道你會背!

幼稚園畢業話劇是演聖誕夜的故事,我被老師指定演聖母瑪利亞的人間老公這個腳色,瑪麗亞是全班最漂亮的一位女生飾演,劇情有伯利恆之星引導東方三博士前來拜見上帝之子耶穌。

根據現代天文學考證,伯利恆之星應該是公元前7年的木星與土星合相,上帝安排祂的獨子出生時辰也是經過占星學特別挑選過的,因此誰說上帝不會算命?

聖經最後一篇是啟示錄,裡面更是充滿了占星知識,例如第四章約翰見天上有一個寶座,寶座周圍有二十四個座位,坐著二十四位長老,這明明就是曆法上的二十四節氣。又說神有七個靈,這七個靈明明就是天空中會運動的太陽、月亮與金、木、水、火、土五行星而言。

第二十一章新天新地描述聖城裡有十二個門,門上有十二位天使,這也明明是對應占星學的十二黃道宮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rich&aid=17977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