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恥的高院警察
2010/04/03 10:00:12瀏覽1369|回應1|推薦11
引用文章生 死 狀

筆者至今為文皆以漢字學習為主,但今天要破例了!

網友露西佛爾女士及其同志好友許大姐自紅衫軍倒扁以來,她們的一秉初衷、擇善固執、不屈不撓,所展現出來的恆心毅力,令我這個當過中華民國陸戰隊的男子都汗顏!就在兩天前,這兩位可敬的女士,居然在高等法院前,受到高院警察欺善怕惡、以眾暴寡的不公平待遇,是可忍孰不可忍!

盼望還有一絲正義感的網友們、讀者們,皆能在自己的部落格裡,為她們說句公道話。並把高院警察的無恥行徑暴露讓眾人知曉!或者寫電郵到高院政風處:

tphged@mail.judicial.gov.tw

可剪貼以下內容:

主題:無恥的高院警察
內容:高院警察欺善怕惡的醜陋行跡-
http://blog.udn.com/ying6100/3903199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oks&aid=3909454

 回應文章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做個說明
2010/04/03 16:40

謝謝Leatherneck的支持及幫忙。

要先說清楚,這些警察不是屬於高院的。

高等法院內負責維持秩序的是法警,而法院門口外,負責維持秩序的,是中正一分局轄區內的各個派出所輪流執行勤務,最常執勤的是介壽派出所。

當天是介壽所內的一名警察先被110叫過來處理糾紛(我打的電話),因為他的不作為,才讓事情變成欺善怕惡、助紂為虐,犧牲我們合法排隊旁聽的權益,真的是讓人覺得憤怒跟無奈。

我跟許大姐不是那種非常不理性、無理取鬧的民眾,我們也儘量低調配合(全身穿紅衣服並不是為了挑釁挺扁的,我也不想搞得像精神病一樣全身紅通通的,但是這是讓司法人員了解我們反貪腐的訴求意涵,不用鬧就簡單明白),雖然許大姐看不慣挺扁的人在法庭內不斷騷擾跟大喊阿扁加油,所以也會回嘴關到死,但是除非挺扁太過囂張、惡劣,否則我們都能閉嘴就閉嘴,不跟他們起衝突。

對我來說,我過去是幫司法加油,不是當瘋狗跟挺扁人士對吼的。

能不能請大家幫忙,不要寫信去罵司法人員,而是寫信去支持感謝他們值勤的辛勞,然後請求他們,務必堅持公義精神,不要放鬆司法的那條公義線,妥適量刑,千萬別讓扁家逍遙法外,這是大家可以相互支持鼓勵的時候,司法人員也需要老百姓的支持力量,別用責罵的情緒語言,讓他們看到老百姓支持他們公正執法的期盼跟努力,這樣也不枉費我跟許大姐,被那些挺扁人士惡意欺負的委屈了。

謝謝大家幫忙。

Leatherneck(kuoks) 於 2010-04-04 20:53 回覆:
是的。謝謝說明。

講「高院警察」是為了圖個方便。若是院內法警則必稱「高院法警」或「高院內法警」。幸而,凡敝人所發表有關此事的文章,皆附連結至您的原文,當不至於引起太深的誤會。
Leatherneck(kuoks) 於 2010-04-04 21:05 回覆:
至於「稱許認真、秉公執法人員」一事,您的正面思考絕對是正確的。
譬如您在您的部落格所提及的員警,為了做筆錄,犧牲與家人團聚的時間,
我們小老百姓感佩在心。即使自己並非當事人,卻也感同身受。

但話又說回來了。執法人員心存公義、秉公執法,不過是盡了他們該盡的責任。
如果他們真有什麼功德可論,那他們在天上的獎賞,將遠遠超過我們口頭所能給予。

您熟悉聖經教誨,自然明白在下所說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