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居家創業來時路
2010/05/12 16:19:53瀏覽947|回應0|推薦0

五月10日vemma綜合營養液的研發者王一賓博士來台指導並且於台北公司發表談話,雖然可惜的是不能親往參與,從推薦人阿威的陳述更是對Vemma深具信心。  其中亞洲區 總裁 辜總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很多人問他Vemma維碼要如何做才會成功,他回答對方你要先問自己為何要做Vemma維碼而不是該如何做能成功,因為當你找到為何經營Vemma維碼答案時,自然而然成功離你不會很遠!

是的,我為何經營Vemma維瑪?

肥豬和大女兒瑩瑩

 

瑩瑩和珍珍於東石漁人碼頭

猶記得是在去年2009年11月前往職訓多媒體網頁設計為期一個多月的培訓?因齡入中年又歷經近六年的單親歲月獨自帶著一雙女兒,好不容易小孩的媽媽回來了,雖然尋求工作不容易,有此一培訓多學一技之長的機會總得把握...天不從人願地小孩的媽媽在完全不了解台灣的現況下天天給予冷嘲熱諷-上課能夠賺錢嗎?上課能夠馬上看到錢嗎?...就這樣小孩的媽媽在過年前說走就走地私自買了機票又離開回大陸了。

幸好如果不是尚在上課時阿威給予的免費註冊的好訊息,現在的我肯定處於天天鬱鬱寡歡了。面對當今社會對於單親父親毫無政策之下只有自求多福了,尤其大女兒瑩瑩為遲緩中度兒在獨自撫養她們之下,居家工作於似乎是肥豬單親老爸不二的唯一選擇了。

寫到了這兒,想到日前由於跟格友打招呼只是留下一個簡單的好訊息,竟然被格友訴諸於電小二而對肥豬的園地封鎖的處份...,對於投訴的格友我是不會一般計較的,因為那些格友絕對不會知道社會的角落有著他們不知道的淒慘故事的。其實對於留言一事只要不是傷風敗俗外,沒有興趣的不予理會就好了,何苦予以投訴呢?所謂得饒人處且饒人正是展現氣度啊。


年青人白手起家、中年人東山再起、老年人富享晚年

您還在尋找一個真正100%在家就可賺錢方法?

 

 

 

很簡單的三步驟:

1、輕鬆免費註冊

2、留意mail收到的訊息

3、嗅出商機主動聯繫積極了解

 

 

 

 

美商 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 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 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 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郭老師 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 郭老師 真的不會推銷...)

skype:guogenggao
Email: vemma@kuki168.ws
電 話:+886936672760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ki168&aid=4026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