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手機連上電視做更多事
2018/03/22 19:08:39瀏覽4587|回應0|推薦3

讓手機連上電視做更多事

 

女兒想要手機連接電視看YouTube,問聚龍老爸該如何操作?

由於當下正在處理公事隨口回應~等等再跟你說了;沒過多久心急的女兒便自己按起電視遙控器...一邊按一邊問:老爸我找到了是這樣嗎?哈哈!暈倒,電視本身怎麼會有那個功能?那是有線電視機上盒的設定呀!

幸好於去年3月從大陸返台為了讓爺爺能夠從電視看到在大陸拍的相片及視頻便購買了MiraScreen雙頻機↓

MiraScreen雙頻機必需連接HDMI介面,所以順便教育了女兒什麼是HDMI?傳統的連接方式有影像的線、有聲音的線效果卻是一般,而HDMI的設計影像聲音完整集合了且數位的傳輸比傳統的類比訊號效果要清晰強得多了。

MiraScreen雙頻機設定好家裡的Wifi連線及語言愛好後連接Wifi上的MiraScreen雙頻機→選定是手機的作業系統(ios、蘋果、或是Android)→手機連接MiraScreen雙頻機螢幕

聚龍的華碩及華為手機連接螢幕設置按鈕是不同的:

 

華碩手機

設定→連接→更多

 

華為手機

桌面往下滑→鏡像分享

電視呈現手機螢幕便可開始與手機同步了↓

當然也可運用在教學啦!

網路科技真是太棒了!


更多聚龍的寶藏就在痞客邦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ki168&aid=111258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