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鼓山~佳里雲集寺
2010/05/24 20:46:43瀏覽1261|回應0|推薦0

法鼓山~佳里雲集寺

本月中旬帶著珍珍和瑩瑩去到佳里參與法鼓山雲集寺落成的園遊會,一路上我們三貼邊看風景邊聊天,其中珍珍還主動問了我:爸爸這次去有沒有準備宣傳vemma的福音啊?哈哈...我大聲笑著...當然要啊爸爸一定有準備的,況且師父、叔叔、阿姨們吃素的更是需要完整的健康,vemma是他們最好的選擇的。

望著莊嚴的佛陀,心中想著想著如何讓師兄姐們藉由vemma獲得更完整的營養和健康~~。

瑩瑩和珍珍也合十跟佛陀訴說請佛陀讓更多的人知道vemma~~。

除了禮佛、參與園遊會外,此次還順便一路推廣免費註冊,就能得到事業,就能得到健康,真是非常充實的一天。


年青人白手起家、中年人東山再起、老年人富享晚年

您還在尋找一個真正100%在家就可賺錢方法?

 

 

 

很簡單的三步驟:

1、輕鬆免費註冊

2、留意mail收到的訊息

3、嗅出商機主動聯繫積極了解

 

 

 

 

美商 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 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 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 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郭老師 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 郭老師 真的不會推銷...)

skype:guogenggao
Email: vemma@kuki168.ws
電 話:0982604743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ki168&aid=406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