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家女兒初長成
2012/12/18 17:15:35瀏覽345|回應0|推薦8

真是快,轉眼之間小女兒也步入了叛逆期了(國中一年級),由於資訊的多元(網路、電視、各式媒體...),在同等年齡的肥豬老爸當時仍是單純的絲毫和現在的小孩不可同日而語;女兒已經會以她的所知頂嘴了、卻是頂得讓人傻眼,當然肥豬老爸也知道她在Facebook、RC的交友,未來回頭一看必然會知道自己的幼稚,曾幾何時也讓她自由點,我們再在從旁導正。然而在發現到了她的判斷力基礎走偏了,只有以家長的權力加以限制了。

14號學校運動會,特地帶著一些綠茶去看看女兒順便把茶分給她們同學...

想說跟她照張相紀念,哈哈...不給人照

現在小孩真是愈來愈幸福了,一個運動會還要花錢租棚子怕小孩曬了。

也是肥豬的母校,當然是和30年前的狀況不一樣了...

嶄新的設施、教室,殊不知未來的主人翁是怎樣的局面?


  更多肥豬的寶藏就在痞客邦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ki168&aid=715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