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正預校重遊記!
2016/04/12 11:22:40瀏覽258|回應0|推薦2

中正預校重遊記!

 

聚龍是在1980年首次離開家自己坐車前往中正預校報到就讀的,雖然因為種種內心的因素讀到二年級便挫學嚕!那兩年卻是啟發了我獨立的起點!

之後在四年半的領導士官兵役於小金門的輔導長、同時輪調返台後升連長,歷經三年多的軍中情,已是中正預校的少將校長啦!

聚龍的小女兒數次提到很想去看看預校到底是什麼樣子的~正是促成此次舊地重遊的緣。

大樓依舊,聚龍卻是從15歲的少年變成51歲的中年胖子嚕!

 

詳情請到 > http://kuki168.pixnet.net/blog/post/34119058


更多維瑪聚龍的寶藏就在痞客邦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ki168&aid=53314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