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71220《與我的伴郎相約在宜蘭》造訪員山榮民分院潘學幹!
2009/02/10 14:40:37瀏覽1549|回應0|推薦1

是一段奇緣,記得30年前

在「中正理工學院」又專科部任職時,

與學幹畢業後重逢,姻緣巧合的認識我的「牽手」,

71年結婚時,除介紹人李中揚外,

同班同學的學幹自然也就成為現成的「伴郎」人選,

76年離開中正理工後雖有會面,亦屬短暫照面而已,

如果說我知己的好同學也就非他莫屬了。

過去的我屬於保守孤單型的,粉少與同學朋友往來,

現在的我2003年頓悟後的結果,

真正領略「山不轉路會轉,路不轉人要轉,

人不轉就心情要轉。」,

否則人生是黑白,終其一生又如何。

我經常奉守的座右銘:

人的生活,痛苦也過一天,快樂也過一天,

何不選擇快樂過一天!

此次的相約是97.11.22在遊宜蘭礁溪林美石磐步道時,

龍根誠的「潘學幹我粉熟啊!」提醒,

當下與學幹電話完成約定的,

現今回顧又是一段時日了,真是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二個月又過去了,趕緊整理出來以嚮大夥。

當天學幹也算忙裡抽空,陪我們享受員山的美食,

也順道引領我們參觀了榮民醫院員山分院的院區,

雖然短暫的相會也算是難得的相聚,

尤其是我們當中不乏畢業後從未謀面的大有人在,

怎能說不是奇緣呢?

其實回顧從前讓我不得不感謝同學會的成立,

讓許久未曾見面的一群人,找到了彼此,多棒啊!

當天我們一群人又順道逛了三星鄉欣賞銀柳,

也品嚐三星鄉的美食—卜肉。

71220《與我的伴郎相約在宜蘭》造訪員山榮民分院潘學幹!







久未謀面的潘學幹於宜蘭員山榮民分院







們歡聚在『八甲魚場』











































請欣賞八甲魚場的菜色 ( 讓學幹破費啦 )




學幹還貼心的為龍嫂準備了素食餐




與學幹三十多年沒見過面的「宅男們」




這是學幹服務的單位「宜蘭員山榮民分院」外觀
















餐後與學幹參觀「宜蘭員山榮民分院」合影(五連拍)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t168&aid=2635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