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8.2.8當我們同在一起,其快樂無比!
2009/02/09 20:39:21瀏覽1658|回應1|推薦1

  

什麼是朋友?朋友是快樂時容易忘記的人朋友是痛苦中第一個想找的人,朋友是打擾你了不用說對不起的人。朋友是幫助你了你不用說謝謝的人,朋友是你步步高升也不用改變稱呼的人,朋友是扎根在你腦海中想摔也摔不掉的人

真正的朋友,其實無所謂遠近,其實無所謂性別,也許他身在咫尺,也許他遠在天涯,只要彼此相擁互相關照這份相知相思相助相契,就是人間最溫柔、最愜意、最暢快、最美好的意境,就是人間最真摯的感動

在家依父母出門靠朋友朋友是能與你風雨同舟同甘共苦的人朋友是會讓你在心底深處常常牽掛的人,任他,他也了解你的人,朋友是能分享你的成功你的喜悅而從不忌妒你的人,朋友是能傾聽煩惱給予有益建議不泄露隱私的人,朋友是能在你需要時給予幫助不求任何回報的人,朋友也是讓你常常不由得自己去深深依戀的人,人一生可以貧困,但再貧困不能窮得沒有朋友,人一生可以富有但即使再富有也不能富得忘了朋友

---朋友是永恆的感動 

對我而言,深刻體會朋友對我的意義,只有深思上文的內涵,才能更體會箇中奧妙!近年來的身體力行,更讓我深信不疑,珍惜友誼!把握現在,開創未來!

記得,當初姻緣際會與陳定鼎在大溪埔頂重逢,因而與田台明、謝國光、熊約翰相識,再認識林泰宏、利維明、鄭允全,進而與龍根誠、文鳳雄、莊生陽、朱澄信、關鯤雄的結緣,透過田台明輾轉認識胡莘芝、李滿玲、校鳳群、王豫蘭、蕭秀蘭、呂紀民、劉經緯、潘澎輝、師明義、、、等,同學會的參與,又與紀金水、程澎澎、鄭龍、鮑黎登、翁承蔭、李永華、、等相交,尤以當初台中行看到鄭龍與台中同學歐陽卓權、宋強生、吳建泰、鍾宇文、、、等水乳交融的情景,令人動容,讓我興起了一個念頭,在北部也能讓志同道合、志趣相投的同學聚合在一起。

因此,「松竹梅俱樂部」這個我自定的CLUB,也就從此催生,當然這些好同學好朋友並未知其中原委,這是我心中的想法,所幸他們經過相當時日的磨合,現今稍有成形,希望未來能有共同想法的好友陸續加入,我是竭誠歡迎大夥的參與!當然是需要經過考驗的,因為這段時日中的觀察,它還是具有排他性、衝突性、挑戰性、、、需要自然適應,「適者生存」,唯有「能容」才能「容人」這是要學習的課題。現今的心願就是好朋友相聚一起『追求快樂!抓住健康!』。

『隨興』讓人驚豔,98.2.7定鼎的幾通電話,讓大夥孕育了一個元宵節前夕的團聚活動=98.2.8晚上「文府慶元宵」,朱公子伉儷從嘉義探親提前北返,龍公子伉儷北埔親友團聚,不忘把快樂分享我們,提供蘿蔔糕及涼拌菜心等愛心小品,我老婆將她自製的黑糖糕及鳳凰穌奉獻,希望大夥提供心得,讓她能更加精進!文府提供的百元快炒菜,經大夥的評鑑,根本就是絕活,所謂「家常創意菜」,看似平常,但刀功火候,唯有親嚐才能知曉箇中滋味!

我的美食評語是:『風味一沽,大快朵頤,唯缺盤飾,即可上宴。

 

 

 

 

這是文府的老魯拼盤

 

 

 

 

文府慶元宵的豐盛晚餐

 

 

 

 

 

 

她們是元宵餐會的廚師群

 

 

 

 

我們大快朵頤豐盛晚餐

  

 

 

 

讓我們共同舉杯感謝鳳雄伉儷熱情款待

 

 

 

 

 

 

 

 

 

快樂又幸福愉悅在心頭

 

 

 

 

 

 

  

 當夜的花絮合影

 

 

 

 

 

  

雙雙對對共譜佳音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t168&aid=2632728

 回應文章

♥ 敏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珍惜擁有 把握當下 ~
2009/02/22 05:56
人生就像是個旅程 

每個階段的旅程 總有著不同的人相伴

緣份深點延續著  緣份淺著  就此劃下句點

正因如此更加的珍惜在相伴的當下

珍惜擁有 把握當下 

alex wang(kt168) 於 2009-02-22 14:14 回覆:

說的好

人生舞台  每個人所扮演的角色各有不同

幕後情誼  也是相得益彰各有千秋

但是有一點可以肯定的就是

一分付出  就是一分情感的累積

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

至理名言  鏗鏘有力

也是順理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