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間劇場201: 四方集氣,持續向前
2023/01/28 17:04:46瀏覽861|回應0|推薦4

年假這幾天

帶著幾位長輩

奉獻給葳葳的祝福

決定美好連續假期

不要因著八國聯軍的壓力

自囚自己也剝奪孩子

體驗擁抱美好新年的權利

於是

決定挪出一些(無奈的)醫藥費用

先帶孩子好好享受

一期一會的線性人生

假期快結束了

看到葳葳滿足的笑容

尤以每個叔伯阿姨們

見到這孩子愈來愈陽光

就算積存再長再累的心苦

便又瞬間隨風而逝

過年環島

即使絕大多數的夜裡

因著旅店奇貴無比的因由

父女小狗均極簡窩睡在車上

但二人一犬全家團圓

以車為家的自在瀟灑

葳說他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這次精彩萬分的環島記憶

以前看葳帶小白

粗枝大葉丢三落四

和這次照料幼犬娃娃的體貼細緻

看來

這次爸爸設計的生命教育體驗課

應該是成功的

謝謝今年相對漫長的假期

讓我可以十足揮霍珍貴的時間

每個駐足的城市

均能夠非常專心地

和旅途中神所安排的天使們

一日千年的精心時刻

儘管48小時後

原本年前的圍城

會再繼續糾纏無能為力的我

但我不閃躲

我持續勇敢向前

只求上帝在每處致命髮夾彎道上

安排接住我和孩子與小狗的貴人

又一年繼續見證著信實公義的上帝

始終看顧孤父病女的偉大慈愛

好運到

學業進步

兩個好簡單的願望

祈求新的一年

四方大家陪著我和孩子

一起努力一同實現

剛本葳葳娃娃

大年初七報平安

祝福大家年假倒數冬春週末

恩典滿滿開開心心

謝謝大家

謝謝大家!!!

#娃娃也笑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phou&aid=178197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