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康康II
2006/12/10 14:52:52瀏覽448|回應1|推薦5
台上搞笑私底下嚴肅,落差很大的雙子座!活得非常辛苦,常常需要解釋才獲得認同,但其實無所謂,因為懂不懂,是你的潛能與功力!我無法掌握,所以,只能順其自然!有緣無緣都不是我能控制。所以,苦往心裡藏。這是一種美麗的悲傷,只有受過傷的人才知道疤痕它也有生命。唉唷!我又錯了!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你到底懂不懂我在說什麼?但沒關係,一切盡在不言中。
                                                                                                            康康的部落格
======================================================
此康非彼康. 公告之. 彼康還寫得真好.
一切盡在不言中. WYSWYG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nkonman2&aid=58745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雙子座
2006/12/25 21:19
天涯同是雙子人
相逢何必曾相識


淒淒慘慘淒淒
註定了是
雙子人的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