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收假了......
2007/10/17 09:33:39瀏覽299|回應0|推薦5


話說我當兵剃度後,沒有變帥,好像只有百害,但也有一利。
以前吃麵要等很久,現在不知道為什麼變快了。
去7-11買東西,店員突然恭敬的不像話。
大家到底是對軍人敬畏,還是對我的髮型敬畏?


今天去買早餐,突然被老闆裝熟。
「原來你去當兵了喔?平常不是都姊姊來買早餐嗎?」
『我只有妹妹......』
「喔...哈哈......」
突然場面一陣冷清。


要收假了......

感覺時間在人間過得比較快,不想回去吃地獄食物和面對機車班長。
目前還有五小時能吃人間美味,
該是想要帶什麼去當晚餐的時候了。


放假的那一天,家裡的電腦爆了,
之前同學去當兵,大家第一次放假回家時,
電腦都爆了,這是很神奇且值得研究的現象。

我第一天的假期就浪費在修理電腦上了。
第二天,跑光華買電腦需要更換的東西,
晚上和同在成功嶺但在別營的大學同學喝咖啡,
一起痛罵班長,這樣又過了一天。
第三天,現在,有點空虛,
七點收假,三點集合坐車,兩點多就要出門,
根本沒有放到三天......
出發前,還是把電腦裝好一點,
不然下次又要把美好的假期浪費在修電腦上了。
五小時後,電腦的使用權就要移交到我媽手上了......


下一次回來,
應該是兩個禮拜後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mming&aid=1305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