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做了性暗示,又怎能怪我性騷擾
2010/05/27 11:46:46瀏覽1118|回應1|推薦11
 從「殺很大」到「師父我們去取經」,現在遊戲廣告越來越煽情,而參與拍攝的女明星一點也絲毫不在意。不在意煽情的性暗示,不在意將自己的身體當成商品一樣的販售,甚至認為能被物化是一件得意的事,因為我有本錢被人物化,妳們這些沒胸沒屁股的都是酸葡萄心理見不得人家好!

你願不願意被物化,那是你家的事。但是物化的本質目的是什麼?目的很簡單就是為了賺取利益,而本質上就是把自己當玩物以取悅男人!因為取悅了男人,所以達到了賺取利益的目的!

對!取悅男人,不然你以為這些檯面上的「宅男女神」有什麼本事可以如此賺錢?不就是滿足了宅男懶與饞的本性?更慘的是,一些小女生以為這樣的行為是受歡迎的,是有魅力的!利用自己的身體,露一點股溝、露一點乳溝吸引異性的目光,不管阿貓阿狗只要是男人我都能吸引的話,我就是受歡迎的,是有魅力的!問題是這是吸引還是取悅的結果?

當女人用自己的身體、聲音、眼淚去取悅男人來和同性或異性競爭時,那我不明白女人還爭什麼女男平等?因為這些人的行為已經證明了男女的不平等,女人必須藉由男人去和同性或異性競爭。男人不會為了利益去告訴記者自己上了某個女明星的車,或是與哪個女明星有什麼誹聞。如果這樣做了,那他一定不是男人,且受千夫所指!可是女人做了,卻沒人說他不是女人而且賺的更多,對不?

男人也會取悅女人,男人取悅的目的都是為了床上的那檔事!一頓浪漫的燭光晚餐,一句句甜言蜜語的最後都離不開在汽車旅館裡的激情。這樣妳們就罵我們賤,那為了自己的利益(金錢、名聲等等)用自己的身體去取悅男人的行為就不賤嗎?

在職場上,你為了吸引長官的注意,穿的性感一點,說話嗲一點,眼神交會的時候放一點電。但是當長官注意到你,對你上下其手的時候,你該怪誰?

如果妳們做足了性暗示,又怎能怪我們性騷擾呢?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ichia&aid=4057718

 回應文章

溫哥華 千里傳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funny
2010/05/28 03:22
請別汙衊「碼頭工人」,舉頭三尺有神明!


Victor..


燉奶(冷眼看人生)(kojichia) 於 2010-05-28 12:38 回覆:
 怎麼碼頭工人也犯了眾怒嗎?那我該多去取悅一些人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