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雪約-4
2009/05/15 21:42:37瀏覽351|回應0|推薦1

19歲的天空,很藍、很憂鬱...

19是個不吉祥的數字....

至少

對他們而言

**************************************

婕凌望著窗外想著心事

鈞堯悄悄走了進來

從背後給了一個擁抱

「婕...」鈞堯忍住淚水

「怎麼了嗎...?」婕凌溫柔地問著

「...醫生剛剛說...」鈞堯正心疼著

「醫生剛剛說了什麼...?」婕凌依然溫柔地問著

「...醫生剛剛說妳的病情好轉了...所以這幾天就可以出院了...」婕...對不起...

「真的嗎?!」婕凌淺笑著

「...嗯...是真的...」

「那太好了!我們可以一起去看雪了!」婕凌淺笑著

鈞堯卻更加難過了...

「我們.....」鈞堯才剛開口

「就明天吧...我想快點出院...」婕凌轉身抱住鈞堯

「嗯!就明天出院!」鈞堯緊抱懷裡的婕凌

" 明天   我還能醒著嗎? "婕凌悄悄地落淚

**************************************************************

隔日

婕凌一早就收拾好行李準備回家

鈞堯卻比約定的時間晚到

「對不起!我來晚了...」鈞堯趕緊幫忙提行李

「你該不會是後悔讓我出院了吧?」婕凌嘟嘟小嘴

「當然不是!妳終於可以出院了,我高興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後悔?」

「那可不一定啊!我又不是你,我怎麼會知道你說的是不是真的啊?」

「我是去辦點事!」

「真的不是後悔了?」

「當然囉!我怎麼敢騙你啊...」鈞堯附笑

「好啦!我相信你啦!」婕凌挽著均堯的手

「走吧!該去辦理"退房"手續了!」

「嗯!」

******************************************************

好不容易回到了久違的家,婕凌都快忘記家的模樣了

「哇!終於回家了~~」婕凌仔細地看著久違的家門

「進去吧!」均堯正扛著一堆行李

「YA~!回家了~~!」婕凌推開家門

一踏入家門,便看見,家人們

全等著她歸來

「歡迎回來~」看著迎接她的家人

婕凌感動的紅了眼框

「謝謝...」婕凌感動的抱向家人

「別太感動了,先放行李吧!」均堯提醒著

「嗯!」婕凌拭去框中淚

隨著均堯走回房間

在房門前,均堯停下了腳步

「你先進去吧!」均堯讓了開來

「為什麼?」

「不然你覺得我還能開門嗎?」

「說的也是」婕凌轉開門把

開門後,眼前的場景讓婕凌突然落了淚

「這是...」

「還喜歡嗎?」均堯靠了過來

「嗯!」

婕凌的房間被透明玻璃隔成了兩間

被透明玻璃隔開的房間裡

是一片雪白色的場景

因為是人造雪的關係

所以並不會感到寒冷

「這是....?」

「這是為了慶祝妳出院,我特別布置的!」

「謝謝你總是為我做了這麼多...」

雖然我不知道我還有多少時間,但是...堯...真的很謝謝你

「這是應該的!」我只完成我們一半的約定...

******************************************************************

雪約

是我們的第一個約定

或許也是

我們最後的約定

" 妳還能陪我完成我們的約定嗎?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ichi90529&aid=2358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