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雪約-2
2007/07/20 10:31:12瀏覽464|回應1|推薦3

 

「請進!」婕凌期待著,一顆心噗咚噗咚跳著

房門漸漸開啟....

門外的人是.....

 

********************************************

「早!」花束擋住來者的臉

這是婕凌最熟悉不過的聲音了

「堯~!!」婕凌接下花束附帶笑顏

 

鈞堯是婕凌的青梅竹馬,兩人從小一起長大,

一直到婕凌發病之前,兩人都還想著天真的夢想,

 

「我要當個藥劑師~!!」婕凌天真的說著

「那...我想當賽車手!」鈞堯也道出自己的夢想

想想

這像是不久前才發生的事

彼此說訴說著夢想

 

卻在婕凌剛過完17歲生日的隔天

婕凌發病了

她在人潮擁擠的街上昏了過去

婕凌昏倒時,再意識尚未消失之前,她聽見了...

「啊!」、「有人昏倒了!」、「她...該不會掛了吧....」

人們指指點點著,

「撐著!」婕凌對自己說著,意識卻不敵

這是婕凌第一次進醫院

第一次聞著刺鼻的藥水味甦醒,第一次感到無力

而時光飛逝

轉眼已是兩年後的現在了

「看我帶來了什麼~!!」鈞堯伶起手中的袋子

「草莓蛋糕!!」婕凌興奮低接下並迫不及待低拆裝

鈞堯卻攔下?  

" 什麼?不能吃嗎?"

以疑問的表情望著鈞堯

「我餵你...」鈞堯有些不好意思

「啊...?」婕凌還來不及反應,手裡的蛋糕就回到鈞堯的手裡了

「來吧~!!」鈞堯早已挖一小匙的蛋糕靠了過來

「喔!」婕凌也乖乖張嘴

"為什麼我要像個小孩子吃飯一樣呀?"

婕凌邊吃邊想著...

 想著想著正巧瞄到躲在門邊的.....

媽媽...大哥...還有爺爺??

"咦?!"婕凌大該想通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ichi90529&aid=1094875

 回應文章

水漾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最後一句
2007/07/20 21:41

"疑?!"婕凌大該想通了

不是大”該”,是大”概”

豬頭です、あなたは台灣語退化お。

バンガね、還是...寝るじャない?!

そう、給個解釋吧!こきさん...


有些事只說給懂的人聽
有些遺憾只能放在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