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冰上
2007/02/02 11:36:43瀏覽474|回應1|推薦10
一直想去中央公園溜冰場溜冰,在這之前,需要練好基本功,原本看似簡單的溜冰,卻變的一點也不簡單,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這學期修直排輪溜出興趣,想要體驗一下在冰上溜冰的滋味,雖然兩者的原理是相似的,但在冰上卻是很滑,要前溜對我來說就要適應了一下,更不用說前剪冰,或是後剪冰了.

在我要抓感覺的時候,突然旁邊有個小朋友飛了起來,做出旋轉,一做就好幾個圈,嚇死人了,真厲害,小小年紀就會輕功,真是了得!

常常看到別人有驚奇的一面,例如我每次都很羨幕有的人彈的一首好琴,唱歌唱的很好,英文很棒,像這次,溜冰溜的很cool(一語雙關,一是很酷,很炫,很棒之意,一是很冷,因為在冰上溜冰),都忽略了他們做了多少練習,下了多少苦功,這是我們沒有看到的,突然想到,要怎麼收穫,先要怎麼栽,慢就是快,這兩句話.


p.s. 溜冰的時候一直流鼻水,裡面真的比室外還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becheng&aid=709373

 回應文章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溜冰要不怕摔
2007/02/12 19:10
才能練就一流"溜功",就像學游泳要不怕"吃水",很可惜這2個基本功我都做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