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白球三兩事
2007/01/23 01:09:22瀏覽688|回應3|推薦13

我迷上小白球有一陣子了,常打的時候,連作夢都會夢見在打球,上課有時候也會神遊到自我沉醉的小白球世界之中,聽起來好像很誇張,我哥都會戲稱他得了球癌,還是末期的,我也覺得如此,真的迷到一到種境界,好像不打球就全身不對勁似的.

有次我老哥在教我如何揮桿,在我前面示範,我看他是太沉醉於教學當中,都忘了我在他身後,突然只聽到一聲清脆的撞擊聲,我的頭好痛啊!被他拿球桿打到頭,好像是在切西瓜,我的頭昏昏欲裂,一陣暈眩,天阿,怎麼這麼痛,好險我很堅強,換做是女生被打到的話,一定當場飆出淚來,只能說我的忍耐力還不錯!

原來被球桿打到是如此的痛,那時候,腦袋瓜腫了一大塊,真是記憶猶新. 大二的時候有修學校的高爾夫球課(不要懷疑,華梵有高爾夫練習場),常常都想要臭屁一下,想把球打出去(只有40幾碼不到),現在想想球打到人的話,真的也很危險,真能說太幼稚了,每次上課都要克制自己的衝動.

常常有人說高爾夫是老人在打的運動,我剛接觸的時候也是這樣想,不過不要小看他,雖然球放在地上不動,但是你不一定打的到,新手很多都會揮棒落空,他的迷人之處在於,他的變數很大,每個球場的地形配置也不同,可能不同的球場有不同的果嶺速度,球道地形起伏不同,球桿的打法也不同,不是一桿打天下,而且很多人都以為推桿很簡單,只要拿起球桿,推進去就好,哪有這麼簡單,果嶺的地勢起伏,順草,逆草,都要會判讀,不然只有推來推去,炒米粉的份了.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becheng&aid=676551

 回應文章

景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相同的深刻之痛
2007/01/25 11:42
哇!小余你沒事吧?有鑒於我也有相同深刻之痛,不知你現在有沒有後遺症?我都著跟我哥說,都被你打笨了.

謝謝如晞老師的連結

余昇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一種感想
2007/01/25 10:48

我一年級要去六度樓上課的時候

正好下面高爾夫球場在上課

好死不死有人揮杆把球揮出網

正好擊中我後腦 那天就搭醫療專車去萬芳掛急診= =

那個畫暫記憶猶新 家翔就是陪我下山的人

高爾夫球確實不錯 但是也要小心突如其來的"運動傷害"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介紹你一個國內高爾夫權威
2007/01/25 01:45
http://www.lookgolf.com/index-news2.asp  這個網站負責人是我的好朋友, 有機會介紹你認識,暑假可以到他公司實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