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雞婆的下場
2009/01/20 14:20:07瀏覽580|回應0|推薦3

  上禮拜剛好跟我們班的同學聊到學測的事,他很擔心英作文,我跟他講了寫作的技巧,而且答應他要給他一份我以前補習班發的英文句型,隔天我很興奮的來學校印,想一想這份講義對我的幫助實在不小,我希望可以讓其他的同學可以受惠,我多印了好幾份,並加上目錄

  拿去給我們班的同學,他顯得還蠻高興的,跟他講解了如何使用這份講義,我才安心的離開想到隔壁班的同學也可能需要這份講義,我就拿去給他們,剛好是放學時間,我拿給他們的途中,他們正要去坐車,我說,這份講義給你們,可能對你們有幫助,你看看其他同學有沒有要印,交給你,沒想到他們竟然說太麻煩了,不需要

  那一天我的心情真的很差,怎麼變的好像我很雞婆似的,印這份講義也是希望能在禮拜三學測的時候能夠幫上一點忙,怎麼想一想好像我這個實習生太雞婆了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becheng&aid=258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