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學妙錦囊】超創意的影子遊戲
2010/08/06 11:36:49瀏覽2338|回應0|推薦2

       文 / 兔寶小編

       以前,升旗時,總會有一段很長的烤屁股(報告)時間,耐不住性子的的兔寶小編就會和旁邊的好朋友一起玩影子遊戲。一手變兔子、兩手變小狗,張開手掌就是老鷹 …… ,簡單的遊戲卻可以帶來大大的樂趣。

現在,兔寶小編要介紹另一種影子遊戲,只要準備一些隨手可得的小東西,也可以變出很多有趣的花樣。

首先,你要準備好的材料有:膠帶、吸管(或竹筷)、紙、剪刀、燈。

1.先在紙上剪出各種形狀。形狀越多,變化就越多唷!

2. 接著用膠帶把吸管固定在紙上。

3.完成嘍!是不是非常簡單呢? 開始動手玩一玩吧!

4. 如果有使用小康軒的 MY MATH 教材,也可以用教具或是學具中的形狀卡、形狀泡泡棉等,代替各種形狀。

如果黑白的影子遊戲玩膩了,也可以試試彩色的透明片。光線透過彩色的透明片,白白的桌面就會變出五彩的顏色了。

▲ 多找幾個朋友一起玩,還可以拼成長長的毛毛蟲。加些口白,還能演話劇呢!

快帶著孩子一起動手玩玩吧!我們下次再見嘍!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nsh03521&aid=429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