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老了真是會脫線 "
2013/10/31 12:59:34瀏覽130|回應0|推薦4

Retiredbum notes:  Am I in my dotage now?  I hope not.  Being addled must be a miserable thing to any seniors, not just because you cant think clearly and you cant act normally, its mainly because you have to bother other people who are close to you.  May everybody have an able mind till the end of his or her days, and may following cases be only jokes.

人老了真是會脫線       

年老健忘的笑話

腦子脫線的剎那...哈!哈!
就像我會把抹布放在冰箱裡、
東西收在自認很好的地方,
卻尋遍各處都找不著一樣 。
腦子脫線的剎那...(humors)
一手拿垃圾袋, 一手拿鈔票,
垃圾車一來大家搶著丟垃圾,
就直接把鈔票丟進垃圾車, 唉!

1.
有一次坐公車,拿了悠遊卡排隊上車,
前面一個人是扔硬幣的,我大腦短路,
跟著把悠遊卡(交通卡)扔進去了....

2.
鄰居忘了帶鑰匙,從我家陽台翻過去,
進到他自家屋裡找到鑰匙後,
又從陽台翻出來外面,
從外面再打開他自家房門。
更令人叫絕的是,
我自始至終在陽台接應著,
未覺有不妥之處。唉!
我倆的腦袋肯定被同一個門縫擠過。

3.
某日發現手機不見了,
翻遍包包以及屋中各個角落,未果。
鬱悶地跌坐地上,從口袋掏出手機,
給大家群發短信:我手機丟了!

4.
一次打麻將停電了,
大家就點蠟燭繼續打。
後來有人嫌熱,就嚷嚷:
「把電扇打開吧!」
大家忙勸說:
「不行,不行,電扇打開把蠟燭吹滅了
怎麼辦?」脫線得太厲害......

5.
1948 年中國共產黨員董存瑞,
在國共爭戰中為炸碉堡犧牲,年僅19歲, 被當作是中共英雄,
有關部門接他的老媽媽進京作報告。
董存瑞的老媽媽,
一輩子都是個普通農婦,不敢去。
有關部門就跟她說:
「不要怕,你上台後就講3 句話:
董存瑞是我的好兒子,
董存瑞是毛主席的好兒子,
董存瑞是中國人民的好兒子。! 」
老媽媽進京一上台,
看見毛主席就坐在第一排,緊張了,
一張口就說成:
「董存瑞是我和毛主席的兒子。」
全場鴉雀無聲,都給雷電死了。
毛主席楞了半天,扭頭小聲問周恩來:「恩來呀,
咱們長征時到過她們村子嗎?」

人老了真是會脫線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uo0810&aid=926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