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串通醫師凌遲我!"
2014/01/15 11:37:19瀏覽160|回應0|推薦7

Retiredbum notes:  To live, to age, to ail and to die are inexorable fates to all human beings, no exceptions.  Only a man of wisdom can possess an open and transcendental mind to face the destiny much earlier than being on his deathbed.  Maybe Dr. Ye is the one.   Now that you face your future with such an open-mindedness and keep going strong everyday, Dr. Ye, I bet you will finish your last journey without any vital tubes.  Good luck to you, and to everybody!   

如果我沒法醒來, 不要串通醫師凌遲我!

愛你們的葉金川 2013/12/18 10:26
必然有這麼一天,我們必須說再見!
「葉家宴」不會一直開, 天下宴席總要散的。
根據生命表, 19 年後, 我必須跟大家說再見,
但,可能是下一刻, 也可以是38 年後;
就怕還沒準備, 匆忙間上路,重要的忘了說, 不如現在說個透澈。
兒子們,記著:
如果我沒法醒過來, 不要串通醫師凌遲我!
我想活得精彩、走得帥氣, 不要管子, 有氣切管、尿管、胃管, 怕走得牽絆;
停止維生治療吧! 多拖幾天, 並不會增添我生命的色彩。
心臟升壓劑、洗腎、葉克膜, 省省吧! 健保都快倒了…。
能用的,都送人, 心肝應還是好的; 有了我的心, 可以登高看更遠。
有我的肝, 酒量不會退步! 至少眼角膜、骨頭可以用, 腎臟最珍貴,我腎沒有虛。
兒子們, 孝順爸媽,要趁現在!
我走了以後, 孝順就成了做樣子、給外人看的;
所以- 追思葬禮省了, 墓園、墓碑也不環保,
偶而 將爸爸放在心裡, 就可以了。
骨灰火化後, 混合飼料,丟在七星潭餵魚!
留下一小撮,帶到合歡北峰, 灑一點點就好;
記得帶你們的媽咪來陪我, 在他百年之後,
雖然有時嫌她嘮叨, 但沒人唸了,倒是有點不習慣;
有老伴,很幸福的, 感恩啦,老婆。
親朋好友們:
不用來, 沒有追思會, 白包也省了。
如果堅持要付, 預付可以打六折,我現在要用。
網路上留有我的語錄, 還有給大家的真心話;
沒事? 上網看看,也許會有新啟示。
想我的時候, 來合歡北峰!
能來,任何時候都歡迎, 但,四到六月最好。
看看高山杜鵑, 帶來香檳, 別忘了高腳杯, 我喝酒可是要有規矩的;
可以教你們看星座: 天蠍心宿二、 牛郎織女天津四、 獵戶大犬、 冬季正三角。
不會看? 可別說是我山友, 這樣我多沒面子呀!
我可以接受- 不爬山的山友、 不騎車的車友、 不喝酒的酒友、 就不能忍受- 看不懂星座的山友!
我一生清風, 但求化為千風, 了無遺憾。
愛你們的, 葉金川

--- 本郵件來自HiNet WebMail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uo0810&aid=10554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