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事貴之------我新 之見
2011/11/24 09:45:27瀏覽31|回應0|推薦0

無事貴之------我心之見

 

[[[[[這裡沒什麼.只是一個老人的無聊遊戲空間----讓妳看了想吐---真對不起]]]]]

這幾天光來個a.的貼文.再來個L的貼文真的讓心動了.

30年前太子爺在一次的談話中說過.她大字不識幾個.

說賣文字跟賣菊花一樣位階.我真不知道她在說什麼?

所以我後來說話就很直也很白.-------白目

隱藏了表面會露出馬腳.這不適合我.而且也沒多少時間打字.

有時間我修我的行還不是更好.說這些有的沒的真不適合我.

我那阿妹說我最近有些言論怪怪.

我回應她說.沒什麼.幫別人說說話.也說說實際社會的現實面.

因為我不想跟賣菊花的豁在一起.所以簡言不流暢.

而且這裡早說過.來看就要有心理準備.-----吐滿身.

很多人都當故事在看.這也好.因為都是實際的人跟例子.

教化人心.我沒法.因為我還在走.如何教化人.

什麼是教化.說的人應該去想想.謾罵.汙袂.自我意識.種族意念.貧富.都在裡面的言詞.

會有教化性.真是天知道.一個人的功果不是人定.也不是一句善意的謊言就能涵蓋.

光玉帝下旨就是欺騙.我想要審的不會是王先生.而是那審問的老劉.

只是說說我的感想.卻被說才搶名位.或用不同帳號去嗆人.這些人真是瞎眼.

或者說就是比來比去.我是小小的簍蟻.哪能上南天金鑾殿.真是抬舉我.-----小心太高會摔死.

聽說我說話很酸.也對阿----不要對號入座就平安無事.吃吃酸也對身體好阿---建議妳進來坐坐.

你們說的我都笑笑回禮--------------------------因為反照妳身上.想像你要說我的.

我沒有大志向.也沒有大神佛.更不是大神來投胎.

我只是我

所以不要寄望我能做什麼好事情.說說真實話.我還可以.

說說不同的言論是我專長.

有人做毒品害死人.你不買谁能害妳------------你想吃還怪別人害妳.

有人說抽菸不好.叫菸商不要做.不要賣.當時的我都快抓狂.因為我一天要5包以上的杜夫寬盒菸.

我要死妳管那麼多.不影響妳就好嗎?對吧.-----幾年後我改觀-因為我沒戒菸.卻聞到煙味就吐.

所以就8年沒抽菸了.現在聞到煙味一樣想吐.我不買廠商能奈我如何?

所以

脽在製造汙染.大公司嗎?

還是你我.妳吹冷氣叫大家省電.你全家都用塑膠用品.叫廠商不要做.會汙染.---想想吧.

所以該上金鑾殿受審的不會是王老人.會是你我.

前一陣子咖啡漲價.吵的翻天.對我來說沒差.因為我不買.你我都不買.她要來求妳喝.

這是因果循環.沒法妳是被自己宰殺的.不是別人殺妳.

哪一個人上班工作部要薪水.妳要加薪.老闆要賺更多---那就會這樣.

或許你我都可以回歸山頂洞人生活方式.就不會在有工廠汙染.-----別忘了還是有自己的汙染.

衛道人士說的去別的地方做.-----真的是未道.別人小孩死不了.

社會亂.國家衰敗.不是別人做的.是我們自己.

就像小孩不乖.妳就不乖小孩會乖.-----因為你們都沒吃乖乖.

有人說法師性侵.--------哈哈------孔老夫子.幾千年就說過.食色性也.

女生要去跟男生修.遲早會被侵.因為他還是人.除非你認定他是神.那被神睡.也是奇談.

宮廟會騙錢.如果他有拿槍押妳去.那就給錢.如果沒有.妳自己要去給人騙.

明之山有虎.拿是自己當肉貢獻.我真不想講妳.罵妳剛剛好.

所以脽是谁非.

妳不做.誰能對你如何.

保護環境.用說的喔.--------------------關電腦拉.

少吃少拉------------多運動----少噴口水.

看看就好--------------因為你罵我就是在罵自己.

 

人在做.天在看.做給天看.不要做給人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