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孩子們的歡顏笑語
2012/07/27 13:16:07瀏覽184|回應0|推薦5

沅沅是獨生子,但他有一個安安表姐,一個煒恩表弟,常常假日泡在一起玩。

表姊安安活潑聰明、很貼心、記憶力超好,阿嬤、媽咪找不到的東西安安都知道放哪兒,安安很會游泳,跳起舞來也超級動感的,若加以訓練假以時日....不可小覷,安安還有一項絕活就是輕輕鬆鬆搞定沅沅和煒恩,兩個弟弟都對她服服貼貼,這一點常讓姑姑覺得~揪甘心。

表弟煒恩是個強壯四肢發達、好動聰明的淘氣小子,兩個眼睛咕嚕咕嚕的,鬼臉表情特多,大野狼是他最愛也最怕的故事。強壯的偉恩每次碰面都要姑姑抱抱看他重不重。煒恩運動神經發達,跑、跳、爬都難不倒他。一副小小男子漢的感覺。

從家庭歷程成來看,孩子的出生為一個家族注入新的活力,孩子們喜怒哀樂是大人關注的焦點,而孩子們的歡顏笑語也成為家族凝聚的力量。

謝謝孩子們來到我們的家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kkkkkk26&aid=667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