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月懸念至今的夢 完形了 09.05.16
2009/05/16 22:03:32瀏覽413|回應0|推薦3

在Una4/19的圖卡課程上

我和自己的關係 抽到"緊抓不放"

當時已意會到  劇場和我之間的難題 

不是劇場為難我  是我自己不夠堅決  自己雖不樂卻仍緊抓不放

昨天因為報稅的事  我和先生鬧了點脾氣

今早出門時還是沒法平靜

從台電大樓出站步行前往呂旭立途中

搜尋著 ipod裡的音樂

突然發現電影"情書"裡的一段音樂

不知聽了幾年 旋律滾瓜爛熟卻不知曲名的那一段

隨著旋律流溢"He loves you so "幾個字就突然出現在螢幕上

當下十分驚訝

是啊 我很幸福  幸福到有時會忘了這份幸福的珍貴

一陣陣感動湧上心頭

當下很感謝  這是天使的線索

不氣了    也在心裡祈請先生的原諒與包容

因著觀照到最近的心裡內在不平靜  越來越起波瀾

今天的完形夢  我把從3月一直懸念至今的夢  拿出來

也謝謝團體夥伴 大家願意把機會讓給我

才有一探究竟的可能

 

這個關於下體的夢拿出來看

赫然發現 竟然還是上演著我與劇場 的內在拉扯劇碼

真的要提出 得休息的需求了

我需要作出 照顧自我的發聲

只有自己能為自己發聲  這是我唯一能為自己做的

別讓內在小孩  再怨我疏忽不照顧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生命中的輕重緩急 

我知道 這個片刻 已失衡了

是找回新平衡的時候了

是休息 是退團  還沒準

但  好好喘口氣  鐵定要的

中午  趁著研習休息時間  去買了佛卡

以前一張張佛像的佛卡  是我本能跳過不耐去探看

今天  一心去找  一找到 就決定買了

我知道 這行動是和昨天蛻變卡  以及今天的電梯夢有關係

研習結束

在丹堤晚餐  選了一張曼陀羅  我靜靜的專注的著色

也邊沉澱著今天完形工作坊裡  那個夢裡小男孩要傳遞給我的訊息

真好  今天收到很多很棒的禮物 

天使一次送來那麼多 我好幸福

今天的佛卡

"不是在天空中"~那個道路並不是在天空中, 那個道路是在內心裡

我懂了 

 謝謝宇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kkkkkk26&aid=2955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