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ada-bamboo 好聽哪
2008/01/31 09:17:05瀏覽406|回應1|推薦5
nada-bamboo 來自klassik lounge-Nightlight
 
這是第二次考試選的曲子
它給我的感受很多元 豐富
原始 奔騰 雀躍 吶喊 動中有靜 神聖
初初聽到覺得很興奮
直覺告訴我 沒錯 就是這一首
當然在理想的舞蹈展現中
它被我賦予了一個故事
一個都市人來到荒野的自然環境中
從陌生 擔心 驚嚇 到好奇 歡喜 共融 到最後不捨離去的一個歷程
不過理想歸理想啦
由於準備不充分 構思不夠綿密
自己的肢體表達也火侯不足
真的音樂出現 開始舞動的時候
因為自信不足自我設限
很多感覺會停格 或者有不知如何表現出來的困難
只能說  舞蹈真不是件簡單的事
尤其對一個中年婦女說更是一大挑戰
哈哈
附一張後台相片
那天冷死了 一到後台猛套外衣
這是秀陵(左) 她是一位相當優秀的電子科技公司財務
未婚喔  請有志青年把握機會 (順便幫她廣告一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kkkkkk26&aid=1583391

 回應文章

大熊先生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很有旋律
2008/02/01 22:45

很有旋律又動感的曲子

剛才等好久一直等不到音樂聲

還以為是網路上的檔案不見了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我聲音沒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