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6.11.04思索:舞在我生活中的定位?
2007/11/04 14:01:37瀏覽388|回應0|推薦2

真的 只想把肚皮舞當靜心 和愛自己的方式

成為BT後 開始覺得有負擔了

不再能單純享受 起舞的樂趣

我探了一下心底  發現

其實我對"表演"真的沒有渴望

至於獨一無二的舞衣呢 

我只想以不耗太多精神 時間與金錢的情況下完成

(當然這心態可能對劇團有些不尊重)

協助夥伴一起練舞的部分呢

OK啦 地球村的精神就是互助嘛

只是問題是時間  時間  時間 

我還有其他的俗事要承擔  也還有夢想 要去探索 去實踐

有限的時間 有限生命能量

我的夢想 他人的夢想 如何平衡

漸漸地

生命裡價值的先後順序議題 開始又一次浮現

要我去面對與選擇

適度SAY NO 成一個小考驗

舞對我而言 是什麼  需要加以釐清  定位

不過確定的是  舞對我的生命定位  和舞對劇場及老師的意義

目前的交會漸渺

不知還能撐多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kkkkkk26&aid=1348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