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迴旋守候曾經
2013/05/16 00:49:37瀏覽1357|回應3|推薦71

 

堆積情感磨石累聚了無數色澤調色盤,戀綣情心由盡情無釋衍釋成內斂,因光陰給的磨練與事實與定數 , 盡收容蕭瑟的寒與默,回首最戀依依,最是縈繞不是無法釋解的句點,而是當下的一個困與惑 , 我看見水中花朵,想要留住一株紅蕊,奈何紅塵輾轉,頻頻回眸究竟還是無法解一抹記憶殘留的痕。

品上一盅季節的候,徘徊分劃節氣邊緣,嚐幾許變換滋味,任憑風月隨步,淡淡卻深印掬飲時分,待繁華若盡,幕後身影究然能否在塵埃落定下落定,風是否將愁容吹逝,擦拭歲月刻畫波紋,輕拂蕩皺。

無邊夢境那端隱約傳來呼喚,駕著陣陣微風,吹寄這端夢鄉,記憶在陳舊的壓箱底翻捲上來,浮上的繾綣是濃郁而化不開的滋味,湧上難分難捨掙扎總是伴隨著分分秒秒,撥動只進不退的針,不了情火花捻不熄燃著,相思牽動心思,牽引沉重的步伐。

歲月的甕曾經醞釀一壺半醉半醒甘醇,相遇最微妙的時分,回憶中最具吸引力的存底是泛著黃的黑白,有烙著抹不去的影,影痕佇立總是被淚水淹沒在啜泣聲浪裡,極度思念是氾濫的洪流。

你是否將深情在光音中洗滌又洗滌,抑或沉殿又沉澱的坦坦揭示於我的年華 ? 你將我的回憶紋上終身的浪漫,即若是無言的結局也難忘,美麗的悸動將甜戀溶下了濃郁的相思,從此描畫了我記憶的畫冊,沉寧的靜在心海浮淺中靜靜守候,而偶爾也會翻滾不平靜的告白,等待在守候的眼神裡凝緊了眉鎖,守候成了舞夢渴望重逢曾經的迴旋。

 

 

流蘇默舞~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512438&aid=7627718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落聲
2013/05/21 22:49
我說這篇, 春夏意涵濃密, 茂盛滿溢的豈只蒨心, 愁, 說不上 ~~~
煙雲(kk512438) 於 2013-06-17 23:52 回覆:

Sir Norton前輩安安~

一眼望穿當時寫意情絲呀 !呵呵呵....佩服佩服 !

上來才發現時局變了! 家要佈置嘞 !  


莫莉﹝忘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候
2013/05/16 15:21

默舞好久不見了,散文讀來有點傷感,不過還是好文。

近來仍忙嗎?要注意身體喔!


書寫四季風雲 輕夢掠過流浪的軌跡 相聚與別離都是恆長的定律
煙雲(kk512438) 於 2013-06-17 23:46 回覆:

莫莉前輩安安~

這是舊文, 回憶心思的意境罷了!

上來發現家居然變了,有的佈置了!

 

 


双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16 08:07
煙雲(kk512438) 於 2013-06-17 23:43 回覆:
謝雙魚前輩,我是來結果是啥版面的!有的摸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