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傾訴
2012/09/25 00:45:13瀏覽1012|回應5|推薦91

 

 

  

寂時角落灑了一地我的沉眠,言語似乎沒有太多力氣說甚麼,對依戀這兩個字開始有些迷網,迷戀的陶然好像已不再輕易買醉,戀心問情?它輕嘆了一聲隱隱拖了尾巴的氣!

 

雲端飛絲隨雲煙流浪去了,奔塵大地的姿態也仆臥泥底沉澱靜睡,舉望四季風情盡也喚不起憶事點點,就讓花紅草綠隨茂隨疏輪轉於歲月。

 

光陰之美在於走過每個分秒的落實,應說是享受生命時分喜悅,即使平淡無特卻也務實踏著走過痕跡。

 

秋的布幕漫漫淹蓋此刻,我鍾情於你的浪漫情懷,這是你特調的氣息,我嗅得到,唯有你翻攪得動我隱埋的伏筆,唯有你吸引我塵封的腳印,當你輕輕到來那一剎,我已漸漸由沉睡中甦醒,躺臥你胸懷,此時我想傾瀉一絲渺煙飛向在我心中的你的山水,無關年歲齒輪對你我的間距,也無關恆河區分你我的遠近。

 

習慣默默讀著你,藉以牽引思海的觸鬚,淡淡地輕揉詩意,揉著兩三分寄慕的字併帶四五兩濃意,淺淺品酌寄情你我的時空。

十月將十月分秒借予我揮舞,我站在十月橋梁上見到了你翩翩丰采,跟隨你搖曳生姿的步伐,點綻楓葉的唇,親吻共舞每一個動人時刻舞姿,待落葉時候即是我為你傾盡一身嫣紅身段最完美的終曲。

 

隱藏的秋誦來不及於八月你來臨那一刻宣洩,足足遲了六十二個天才鼓足了無力的心跳啜飲你給的氧,脈思淡定卻希望汲取你親手研泡的露水,補給久未進食的文糧,你看得出來 ? 我已充分的顯露我沒能夠細訴清楚的依賴 , 對你。

此份依賴一直存在隨風播種花絮中,隨風尋你,尋你於無疆四域,無止在排序的其他三季守候等待,一年見面一次;一年相約一季;一年悸動一回…..

 

流蘇默舞~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512438&aid=6886846

 回應文章

宇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2/15 13:41

安 來訪

文章寫得很好 很美  意境豐富

祝 愉快

煙雲(kk512438) 於 2012-12-18 02:38 回覆:

感謝宇晨 前輩來訪~

說實在話呢 ! 前輩您才是我要學習得的方針呢 !

等默舞有空就立刻去拜學您的文章 ~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涼好個秋
2012/11/20 23:52
男生的感時, 比較直接道地, 秋水一池, 逕往裡跳, 呼哧一聲身上冒煙, 脊椎徹寒抖擻切齒, 乃知秋天到了!
煙雲(kk512438) 於 2012-12-18 02:34 回覆:

感謝Sir Norton (SirNorton)前輩~

直接最是坦率的表述呀! 也不用傷腦經 ! 瀟灑快活! 快樂逍遙自在就好 , 全都是一種自我的呈現呢 ! 默舞有空就立刻去拜訪您~


莫莉﹝忘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漫開秋心
2012/09/28 14:07
淺讀秋心,這醉紅的一季,正在漫開。散文渾然天成,真是佳作!祝福默舞秋節愉快~
書寫四季風雲 輕夢掠過流浪的軌跡 相聚與別離都是恆長的定律
煙雲(kk512438) 於 2012-09-28 15:50 回覆:

感謝莫莉前輩來看默舞的楓紅唷!

也祝福您秋節快樂~


姚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借花獻醜
2012/09/28 01:04

秋的簾幕 悄悄飄下

輕輕地  讀妳

讀妳  滿眼的詩意

於是 浪漫的情懷

在妳胸臆嬝嬝擴展

散發 飄揚

滿地的紅花令人陶醉

似妳無盡的情

煙雲(kk512438) 於 2012-09-28 15:45 回覆:

感謝姚冰前輩留駐指導美麗浪漫的秋~

/是誰拾起了我烙下的情絲/

 

晚秋餘息

似乎淡靜了呢噥

在冬意門檻前

秋幔只有漸漸掩下紗簾

就剩些些葉片中盪漾的

嫣紅

是誰    是誰輕觸了我

是誰拾起了我烙下的情絲

我從秋縫裡收到了你的秋風

 

 

 


沙丘文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沙丘來訪。
2012/09/25 18:21

默舞作家:

本文寫意的轉折力量運用得非常充份,整體文意修辭的非常好,筆調細膩輕靈,巧思羅織,且能從作者之深層情感表現中,而取得於一種即景寄意的全盤托出以及有著字句優美的組合渾成。

這是一篇極為用心創作且寫意非常優的抒情文章,讀感佳,易讓讀者沁入心腑、猶然不盡。

進步很多,給予肯定。

問好。

                         -沙丘-

 

煙雲(kk512438) 於 2012-09-27 23:44 回覆:
謝謝沙丘前輩指點指教 , 流蘇默舞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