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動人故事] 沙灘上的腳印
2009/04/03 17:55:23瀏覽5985|回應0|推薦0

一天晚上,一個人做了一個夢。

他夢見他和上帝在沙灘上散步。

天空中閃過他生活的各個場景。

每個場景,他看到了沙灘有兩行腳印:

一行是他自己的,一行是上帝的腳印。

                                                                               

當他生命的最後場景在他的面前閃過,

他回首沙灘上的腳印。

他注意到,在他生命的進程中,

有多次只有一行腳印留在沙灘上。



同時他還注意到,每當他的生活處於低潮,

在他最困難痛苦的時候,沙灘上就只有一行腳印。

                                                                               

這情況使他十分不安。

他問上帝:「主啊,您告訴過我一旦我決定追隨您,

您將永遠和我在一起。

但是,我看到在我最困難的時候,

沙灘上只有一行腳印。

我不明白為甚麼在我最需要您的時候您離我而去。」

                                                                               

上帝回答說:「我親愛的孩子,我愛你,

我絕不會離開你。

我絕不會離開你。

在你遭受苦難的時候,

也就是你所看到的只有一行腳印的那些時候,

是我將你抱在懷裡的時候。」



我想奇異果也被抱過好幾次了,就在我最脆弱、最痛苦的時候。這個時候,我總會大聲嚷嚷,為什麼沒有人了解我的痛苦,為什麼沒有人能夠幫助我,並懷疑上帝的存在!但是當我事後再回頭看,上帝一直是陪著我的,祂幻化為朋友來陪伴我、幻化為智者來點醒我,並在我心中注入源源不斷的力量。即使我懷疑祂、怪罪祂、抺煞祂的好意,祂自始至終都是愛著我的。我倒想問問自己,應該要怎麼做,才不會辜負祂對我的愛? 我能夠把祂的愛,不斷的傳遞出去嗎?
 

圖片來源:

www.flickr.com/photos/rene_ehrhardt/2390752449/

www.myspace.com/poorguffymom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wi7381&aid=2813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