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突然想見你
2006/05/16 12:31:12瀏覽457|回應0|推薦5

“我突然好想見你。”

她在電話裡頭這樣說。

他聽了心頭一緊,叫她等一等他,不要掛斷電話,自己則以最快的速度從大興街去到十月初五街。

來到她家門口時,她還拿著聽筒,正擔心他發生了甚麼事故。然後她看見他,在她家門外喘著氣,她感動得流出眼淚。

這是他們相戀半年的事。

 

“我突然好想見你。”

他們冷戰了兩個星期後,她低聲下氣的對他說。

他聽後拋下所有工作,去她家找她。他們一見面便緊緊的相擁起來,嚷著永遠也不要跟對方分開。

他知道他是愛她的,不怕把她寵壞。

 

“我突然好想見你。”

她已經許多天沒有見他了,忍不住向他撤嬌。

他告訴她,他也非常想念她。她聽了由心的笑了出來。她真切感覺到他是那麼愛她,不怕他會離開她。

他知道她在等他,但是這一次,他並沒有打算動身。他已經厭倦了做一個隨傳隨到的男朋友。

 

“我突然好想見你。”

他聽了覺得好笑。這個女孩子,總是說想見他。難道她沒有其他慾望嗎?

他推說最近很忙,然後掛上電話。

他想起她,記憶已經有點不可靠。

這是他們分手半年的事。

 

“我突然好想見你。”

她還是以一貫的語氣說著,但是她知道她再也見不到他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tty191&aid=275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