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顧眼睛的好東c~~
2010/03/17 06:49:52瀏覽621|回應0|推薦6

不好意思阿 好些天才出現 XD

有事找帆舞的話 首頁有留下聯絡資料^^

最近都跑高雄練車 XD 高雄沒電腦用啦>___<

人家比較愛家用電腦 不愛去網咖 *v* 

剛剛在翻DHx雜誌 

看到它們賣蔓越莓跟藍莓的碇片 

發現 她們寫的功效 跟我們家的複合苺菁華碇DM內容頗有雷同 

8特~~ 我們家的比較優秀捏 是三合一的耶@@ 
還有諾貝爾醫學獎博士幫我們大家的健康做把關 真安心 
價格又合理 是她們兩樣+起來的一半 還多一項山桑的功效 

山桑子(Bilberry) 早在十六世紀就已廣被使用的生藥,當今生化學界分析Bilberry所含的活性成分,其中的花青素(OPC)特別具有強有力的抗氧化效果,而且對於視細胞及眼角膜具有特別的保護作用
臨床證實,
Bilberry中所含的的循環作用OPC

可以促進眼部微血管讓血液中的養分及氧氣可充分的被運送到眼細胞,並且促進受損眼細胞的再生作用及眼球肌肉的正常縮張


山桑子的OPC還具有強化眼睛內部膠原組織韌性的作用,對於預防近視、老花眼都有不錯的效果,
山桑子還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及A,可以和所含OPC的抗氧化效果產生協同作用,
並且具有改善夜盲症的效果。(偷偷補充一下..vit C 最棒的效果就是 美白)

山桑子還含有具降血糖作用的glucoquinine傳統生藥學也用山桑子茶來治療糖尿病。 

能夠把這些健康又優質實惠的好康分享給我身邊需要的人使用 
帆舞真得感到十分榮幸 尤其是我本身也受到照顧 


去年9月近視雷射後 接連上了一個月的大夜班 每天晚上還要去學校上進修部的課 
很擔心說 因為這麼操勞 眼睛會被我操壞掉ˊˋ 


手術費用要兩三萬ㄋㄟ 重點是!
眼睛是我們最最重要的靈魂之窗 可不能有半分差池的! 


所以我很認真的喝奶昔 吃複合苺菁華碇

本來啊..晚上看燈光會暈開變模糊的說


不過 我就這樣認真吃ㄧ個月喔 那模糊的燈光竟然縮起來了耶 哇 好神奇喔! 


這陣子上駕訓班 要準備考駕照囉!嘿嘿 等買車車再載大家去兜風嘿

 (如果你們敢給我載的話)


哈哈! 去檢查視力 雙眼1.5 1.5 耶 好開心喔!! 

很感恩能夠遇見我的恩人小敏 大哥跟家興醫師 


最棒的就是你們大家了 


感恩你們的相信 國珍才有這個機會來照顧你們^^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386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