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咧~那ㄟ安捏
2009/11/23 10:13:31瀏覽340|回應1|推薦6
 

剛主任打電話來跟我唉說~


『可不可以撥時間來卡班 

新人都沒休息~~ 會死掉!~~』

我就很猶豫的皺起眉頭 

然後 開始翻我的行事歷:『啊..排滿滿了捏~』


主任:妳不能這樣子阿 雖然是來代班的 也不能說做一做 就不做了阿

總要給我時間帶人啊~


我:可是主任 公司跟同事之間給我的態度真的....

主任:話不能這麼說阿 公司本來就有她們的考量了


我:主任 話不能這麼說阿 我之前也是體諒妳們要帶新人阿

還提早一個半月遞離職 結果 

老闆很豪爽的跟我說 那妳當月做完就不用來了 反正下個月有新人來阿

也沒有考慮過我 是不是會因為少賺這一個月的薪水而死掉~ 

( 還有哪個王X蛋 敢說護士是好工作的 揍他唷ˋˊ)


結果咧~~新人來一天就不來了 ...還不是又找我回來上班...    囧


主任:呃..

拜託妳拉!總要給新人休息的時間麻..

我:..ㄣ..我看一下喔..

認真翻了下行事曆 ..

下午去高雄上課 晚上學校上課

明天早上下午兩點跟朋友有約 晚上沒課


禮拜三高雄主席俱樂部耶 >O<

我絕對要精神百分百佳的狀態去聽



禮拜伍..下午兩點要上課 晚上也要上課

禮拜六有活動....

阿咧...滿滿滿

SWEET:主任~不然 禮拜4好嘛?

主任:不行拉 新人已經上10天大夜了 在上下去怕不來了

SWEET:呃..阿某 今天晚上好了  大夜班嘛?

主任:好好好~~

對了 妳30號有空來幫忙上一下白班嘛


我    咚!!~~  心理OS:還有喔 囧..

真是太好了 還有錢會自己跑來給我賺的


SWEET: 那我要看一下捏 會再跟妳確定時間看能不能上...

主任:好 那看什麼時候妳在打電話跟我說

就掛電話了



我突然發現 30號那天是禮拜一耶


禮拜一下午兩點要去高雄上課捏


怎麼會有時間代班阿


而且~~


我明天 還跟朋友約好早上九點吃早餐耶~~



下大夜的樣子 應該是 雙眼充滿血絲出現在早餐店吧= =



真是太好了 待會要找時間  睡飽一點  XD



剛剛 ㄣ~~~ 做了一件糗事

我在嗯嗯得時候看書~~


然後很38地用紫色的兩千塊當書籤


因為 人家覺得紫色的兩千塊 看起來很漂亮嘛~ 

又是我愛的紫色


拿這個當書籤 看起書來~ 還蠻賞心悅目的


結果 在沖水的時候 ............

紫色的兩千塊書籤飛下去     


天啊...趕快用手壓住一角 免得一起被沖走... (冏..  我幹麻還把這步驟打出來...)


然後 

我就趕緊把書籤拿去沖一沖

 點點點


然後 

很無言地看著書籤..


冏..


ㄣ..還要繼續使用它當書籤嗎?..


雖說 書中自有黃金屋 不過 

也未免也給ㄊ太黃金了點吧


用了會有陰影...


於是 我從皮包抽出一張新的紫色兩千塊 夾進書裡面  繼續當書籤好了


至於 舊的這張呢 

等等存錢一起存進去好了 存那家我就不說了哦 XD




真難想像


兩個月前 我是連早餐都吃不起 銀行只有兩千塊存款的傢伙


真的很感恩 很感謝早餐店的敏敏跟大哥 

還有家興醫師  你們辛勤教導我這隻笨笨又愛亂衝亂飛亂啼的菜鳥


我很想要趕快把早餐店開起來


搞不好 到時候

我也可以幫助許多 像以前的我一樣需要幫助的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3523250

 回應文章

♡ 綾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11/24 12:44

呵呵~ 千帆舞真的好可愛喔!

原來妳先前是護士啊!~ 護士真的很辛苦!!!  

而且行程還這麼滿,是個大忙人~@@

生活中,就那麼一大堆現實事。

想做到「人忙,心不忙」倒還真是不容易冽。


歡迎您加入『無聲息的歌唱』CITY。請點圖片連結進入,^(OO)^~文字
千帆舞(kiss1212) 於 2009-11-25 23:11 回覆:
因為 開始有目標啦 有目標 就要有行動跟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