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怕怕~有小熊娃娃抓嗎
2009/09/05 02:53:11瀏覽427|回應0|推薦2
今天去作雷射

我想我是個超~~~俗拉..一 一

躺在手術台上 完全沒有自主性 真叫我心理害怕

我還問護士她們要不要約束我的手..

我怕我手亂抓亂動>"<

然後她們就笑了= =

當張眼器撐開眼睛的時

真是超痛了 根本就完全違反人體工學麻~"~

想像自己瞠目欲裂的樣子

天阿 恐怖程度應該跟演恐怖片差不多吧

好想問醫生 晚上他會不會做惡夢

一天下來要撐八九個病人..

不過想想 搞不好他們也習慣了 就沒問了

手術時 我緊張的要死 我想到我之朋友之前手術

醫生有拿小熊給她抓

她那時還不瞭為什麼要拿小熊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要拿來用抓的 會緊張

我忍不住脫口問醫生:請問 有小熊抓嗎?

(說的時候 我彷彿聽到護理人員在旁邊笑的聲音- -)

醫生:什麼?你說什麼 抱歉再說一次??

我悶悶的答:有小熊娃娃抓嗎 (我氣悶..)

醫生果然笑了 他說下次他會準備的..

XD 還有下次唷>"<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3288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