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都是貓咪惹的禍
2009/08/17 12:22:20瀏覽439|回應0|推薦5

隔了這麼一大段 又回到吃果果的日子

超懷念的 安安靜靜吃了四天果果

沒人吵我 干擾我的感覺真好

一個人活在現實生活中的人

可以無欲無求到什麼地步

我倒想品味看看

以前的我 很愛寫文章的

那些詩詩文文的 怎麼寫都不膩

現在就只會瞪著電腦看

或看著電腦裡的PPS 虛度過ㄖ

果然惡劣的習慣跟生活環境會消磨一個人的意志

還好我還有一隻可愛的貓咪

常常被被我揍完 還會跑來跟我撒嬌磨牙

我愛他愛得不得了

我爸一直叫我把他送人

可我捨不得 所以又在台南租房子住下QQ~~

他很乖 乖到就算被我整個倒吊起來玩

也不會跟我耍脾氣或喵喵叫

真是沒個性...

話說 什麼主人養什麼樣的寵物

這是我在路上看過超多寵物跟主人長的相象的心得..

阿比

我希望你可以更有個性一點

不要那麼溫順 聽話 容忍拉ˊˋ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3232586